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盘点不同年龄段最热衷的整形项目

2012.07.04 出处:39健康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抽脂术主要目的是把多余的脂肪组织去除,目前为美国排名第一的美容整形手术,根据美国美容外科学会的调查,美国在1996年共有29万2000宗抽脂肪手术,较1990年上升300倍之多。

不同的年龄段,都有着不同的岁月青春问题,20-30岁的你,是否渴望有着一身吃不胖的苗条身材,30-40岁的你,又在担心着自己的沉重眼袋如何去除,40-50岁的你,是否望着镜子中的皱纹愁眉苦脸,而昂贵的护肤品,却已经挽救不了这一条条深刻的皱纹路。下面一起来看看,不同年龄段的女性,他们在医学美容上面,最热衷的项目是什么。

20-30岁:苗条身材望成白富美 最爱抽脂减肥

以往的年轻女性对于整形美容的接受度还是有一定的保留,所以只是愿意尝试一些小手术,双眼皮手术便成了早期很是流行的一种整形手术,不过近年来随着医学美容方面的技术日趋发达,大家对于医美的接受程度又大大扩宽,甚至到了热衷的程度,现代女性以瘦为美,每个人都想自己拥有S型的苗条身材,就算不能完全的S型,也宁愿“仙风道骨”,也不要肥肉累赘。抽脂减肥,无意是新一代女性最爱的整形项目之一。

抽脂术(liposuction)主要目的是把多余的脂肪组织去除,目前为美国排名第一的美容整形手术,根据美国美容外科学会的调查,美国在1996年共有29万2000宗抽脂肪手术,较1990年上升300倍之多。

抽脂手术也有增加的趋势。美容整形外科专家说,现代女性愈来愈追求身段苗条,以“瘦”为美,害怕肥胖,这直接造成抽脂肪手术的大受欢迎。专家说,目前上门做抽脂手术的顾客以20来岁的年轻女性最多,最年轻的才十五六岁。

进行全身吸脂减肥手术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积脂肪抽吸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一般地说,一次抽吸不宜超过4个部位。价格:根据脂肪堆积程度不同,价格在1500-2500不等。

抽脂减肥的注意事项

1、由于原有肌肤弹性和韧度的强弱与否,会影响术后复原的时间与效果,因此,想要尝试抽脂的美体塑形,最好能在20-50岁之间。另外,由于进行局麻或全麻,难免伤及抽脂部位的微血管组织,如有高血压、心脏病与内分泌等系统疾病,或是凝血方面有障碍的人,不适合轻易尝试。

2、抽脂手术时,脂肪层的深面和浅面要依次抽,有围绕一个孔点抽的,有围绕两个孔点抽的。抽时由点到面,即由中心向四处扩散。如打两个孔点进行抽脂,可以交叉进行。

3、抽脂时要掌握好均匀度,既不能抽得太浅、也不能太深。太浅会造成皮肤坏死,而抽得太深则又有可能抽到肌肉里去,产生不平整。

4、抽脂手术还要掌握“度”的问题,如抽腹部脂肪时,应该留下些皮下脂肪,厚约1至1.5厘米左右。把脂肪抽得太“干净”了,就会造成“皮包骨”的感觉,稍微留一点脂肪,既能造成苗条效果,又不会“骨瘦如柴”,最好是被抽部分外形饱满,但不臃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