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第二届中国美容业发展高峰论坛7月18日举行!

2012.07.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第二届中国美容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2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容SPA交流中心年会将于2012年7月18日至19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召开。在此,诚挚的邀请各级会员到会,共同探讨行业未来与发展!

第二届中国美容业发展高峰论坛

暨2012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容SPA交流中心年会

活动流程

17日

08:00-17:00 抵达、入住

19:00-22:00 欢迎晚宴 300人 主持 (深圳卫视)

18日 (深圳洲际酒店大宴会厅)

上午:第二届中国美容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2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容SPA交流中心年会

大会主持: 胡一虎 (凤凰卫视主持)

合影: 500人--- 酒店花园

一、论坛启动仪式:主持人介绍到会嘉宾及领导 09:00 ~ 09:05

二、行业高层致辞 09:05 ~ 09:25

主题内容:政府领导及行业高层向各参会SPA行业代表致辞

嘉宾:黄小祥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原国务院办公厅主任)

万连坡 国家商务部商贸服务司司长

严冯敏 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察司司长

马 娅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

三、论坛及年会启动仪式 09:25 ~ 09:35

主要领导和嘉宾(见名单)

四、权威主题演讲: 中国美容业发展之出路 09:35 ~ 09:50

演讲嘉宾: 夏曼 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兼全联SPA交流中心主任

五、专家主题演讲 40分钟 × 3人 09:40 ~ 10:25

主题内容:国际美容水疗专家谈美容行业发展及SPA国内国际趋势

演讲嘉宾:Lily Tan Mspa东南亚执行总监 (马来西亚)

李运河 悦榕Spa营运东北亚地区副总裁 (新加坡)

蔡志弘 台湾自然美集团副总裁 博士 (台湾)

MACILL 美国医学美容SPA协会 主席 (美国)

茶歇5分钟休息及布场 10:25 ~ 10:30

六、“一虎一席谈” 90分钟 10:35 ~ 12:15

主题内容:中国美容行业的经营误区及发展中的根本问题!

某知名美容机构消失所带来的联想!

主题诠释:美容行业发展迅速,不断涌现各种新产品和新的美容服务,一些国外的美容项目也不断进入中国,但是随着行业发展,一些参差不齐、假冒伪劣的产品和服务也涌现出来。作为终端消费者,他们该怎么办?在选择产品、选择服务消费的时候有哪几大误区?行业应该如何应对这些问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