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专业美容院面部护理步骤和DIY流程

2012.07.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面部皮肤护理是美容院面部美容的方法之一,同时也受到众多顾客的喜爱。为了能让大家在夏季做好面部皮肤护理工作,下面我们为大家盘点专业美容院面部护理步骤和流程,大家不妨参考一下啊!

面部皮肤护理是美容院面部美容的方法之一,同时也受到众多顾客的喜爱。为了能让大家在夏季做好面部皮肤护理工作,下面我们为大家盘点专业美容院面部护理步骤和流程,大家不妨参考一下啊!

美容院面部护理步骤

(1)、皮肤测试及护理咨询:使用宝贝护肤美容仪,测试您的皮肤状况,并针对皮肤现状制定护理方案。

(2)、深层清洁:使用洗面奶清理面部皮肤,使毛孔张开,进行深层清洁。

(3)、喷雾补水使用宝贝护肤美容仪,对面部进行细微的纳米水雾喷涂。为面部皮肤补充水份,促进皮肤细胞活性化。

(4)、按摩:对面部皮肤施以穴位按摩,帮助皮肤吸收水份和营养,促进血液循环。

(5)、毛孔清理:使用宝贝护肤美容仪,对面部毛孔排出的角质进行清理,收缩毛孔。

(6)、除皱提升和除垢:使用天然紧肤防皱面膜为面部皮肤进行提升护理,再使用西施丽人独特的专业护理技术将面部的污垢自然浮出后,用湿润的毛巾清理干净,排除引起面部皮肤起皱,出现雀斑的隐患。

(7)、回复青春活力:使用多种湿凝霜和活颜弹力青春原液,对面部肌肤进行按摩护理,使皮肤的弹力蛋白再度活跃,再现肌肤的青春活力。

(8)、滋润喷雾:使用滋润喷雾为面部皮肤施以水份滋补。同时将水份锁在皮肤内部。

面部皮肤护理DIY程序

1.沐浴。沐浴有助于使皮肤毛孔扩张,血液循环加速,更易于清沽护理。

2.用洗面奶清洁面部。洗面奶的主要功能是清洁,所以根据皮肤类型针对性地选择洗面奶非常重要。

3.使用去角质膏,深层清洁皮肤,去除老化角质层。老化的角质层会阻碍皮肤吸收营养,所以必须将清洁工作做得彻底。

4.涂用面膜,停留巧分钟后清洗干净。面膜的主要功能是给皮肤提供营养和滋润,要留出足够的时间使营养渗透。

5.用爽肤水再次清洁残留在毛孔中的面膜及脱落的角质。

6.涂用营养霜。春季,美白、保湿是护肤的重点,可以使用具有上述功能的面箱。

建议

1.如果你初次或不常使用去角质膏,最好购买不含磨砂成分的去角质膏,以防止对皮肤造成不该有的损害。判断方法为:在皮肤上试用,感觉有砂粒的成分者,为磨砂去角质青。

2.保涅、补水、防晒是夏季护肤的重点,也是选择面膜时最先考虑的重点。

面部护理如果操作的方式方法不对,或对皮肤的摩擦过于频繁,反而会增加和促进皮肤的干燥和皱纹的产生。所以,皮肤护理最好要一周一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