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店长树立威信,该注意哪些事项

2012.07.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不管是传道、是授业还是解惑都好,基本上都要建立在自己懂、会、优秀的基础上,否则如作甚人师表?店长身为所有员工的领头羊,那么作为店长如何在员工群中树立自己的威信,让员工对自己“心服口服”那就需要店长的自我努力。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不管是传道、是授业还是解惑都好,基本上都要建立在自己懂、会、优秀的基础上,否则如作甚人师表?店长身为所有员工的领头羊,那么作为店长如何在员工群中树立自己的威信,让员工对自己“心服口服”那就需要店长的自我努力。

1、遵纪守法做榜样

作为一个领导者不可以凌驾于制度之上,假如你遵守制度,你手下的人不照干能行吗?假如领导者都遵守制度,下级就会步步效法,人人都会忠实照办。

2、表扬他的下属的才干和成就

要尽可能地把荣誉让给下级,遏制自己的虚荣心。应该把自己摆在后面,这样下级就会为你尽心竭力。

3、承认错误,承担责任

你会对某些人企图解脱自己的错误所花的脑筋和时间之多感到惊奇,实在这都是没有必要的,一个人不可能总是正确的。假如有百分之六十是正确的,而他又能迅速改进其他百分之四十,那他就是非常了不起的人,大多数人尊敬那些直截了当承认错误的人的,这是大人物的特点。

4、善意批评

当属下犯了错误,你应该用善意的态度往找出错的人谈话,使他在谈话后下决心不再重犯这类错误。可事实上,当人们碰到这种情况时,往往狠很的训斥出错误的人,其结果,当他离开后必有怨恨之心,这样他一定无心往改正他的错误。

5、有超越竞争对手的能力

最近一段时间里,竞争对手有何作为?在同期间内,你的对应措施是什么?将来他们可能会如何攻击你?你预备如何超越对手的能力。

6、言行一致

在组织之内,信任的气力是很强大的,除非人们相信他们会得到公平的对待,否则他们不会尽力而为,我所知道创造信任的唯一方法,是展现你的价值观,然后说到做到,你必须言行一致。

店长既是老板思想的执行人,又是下启员工的管理者,更是最大的服务员,直接面对客户和市场;既是企业品牌的代言人,也是店面的符号和场所的旗帜。店长在员工当中威信的树立是低昂张管理好员工的关键。如果一个店长在员工中没有一点威信又怎能管理好整个店务,让员工服从自己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