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男士美容院最吃香的四类面膜护理项目

2012.07.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阿舍 责任编辑:黄琳婷

时下,越来越多人把投资的目光放在了开设男士美容院上,那么,要想成功经营一家的男士美容院,就必须抓住男士的美容需求。一般而言,美容院面膜护理项目就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服务。据此,138小编精心挑选了男士美容院最吃香的四类面膜护理项目,供了解。

时下,越来越多人把投资的目光放在了开设男士美容院上,那么,要想成功经营一家的男士美容院,就必须抓住男士的美容需求。一般而言,美容院面膜护理项目就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服务。据此,138小编精心挑选了男士美容院最吃香的四类面膜护理项目,供了解。

一、男士唤醒保湿面膜

专门针对男性中、干性肌肤设计的补水护理,为缺水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和养份,并具补水活肤功效,激活细胞水分分泌,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强化肌肤储水能力。并预防因缺水引起的干纹及皱纹.令肌肤幼滑细嫩、有弹性,水分充足焕发健康光泽。

适用范围:皮肤干燥、缺水、粗糙、暗哑、无光泽。

专业程序:清洁3分钟——爽肤2分钟——丝柔水嫩精油按摩25分钟——玫瑰补水面膜25分钟——卸面膜。温馨建议7天一次。

二、男士龙颜魅力焕彩面膜

通过独特的手法,配合专业抗衰老面膜,激活、畅通经络,改善面部肌肉结块和乳酸囤积现象,让肌肤迅速吸收营养,从而收紧和梳理浮肉,瞬经致、饱满肌肤,改善轮廓,减轻脸部的年龄,令身心放松,增加自信。

适用范围:任何男士,特别是肤色不匀,暗黄粗糙有斑点、痘印者。

面膜功效:行气活备、疏通经络、排出痧气,以达到排毒素养颜、舒缓皱纹、活血除痘、抗氧嫩白、行气消斑、保肤健美的效果。

三、男士面部SPA排毒面膜

面部SPA套盒,配中医经络手法及进口导入仪的神奇功效,瞬间改善男士粗糙、暗淡无光泽肌肤,长期保养可持续一星期光亮水嫩肌肤。改善男士面部问题瞬间见效,长期保养拥有年轻活力肌肤。

程序:深层清洁10分钟——肌肤疏通20分钟——肌肤拔筋10分钟——肌肤排毒20分钟——敷面膜。

四、男士雪颜SPA养护面膜

特别为成功男士设计的补水美白疗程,针对肤色暗哑黄气,缺水无光泽的肌肤。能有效提高肌肤代谢,还原美白肤色,补充肌肤水分,令肌肤自然白皙润泽,充满光泽。

适用范围: 肤色暗哑、缺水、皮肤粗糙无光泽、干裂。

专业程序:清洁3分钟——爽肤2分钟——玫瑰美白精油按摩(25分钟)——排毒(20分钟)——左旋C面膜(25分钟)——卸膜(5分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