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2拔火罐热潮,让“拔罐哥”横空出世

2012.07.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天气炎热,拔罐横生!拔火罐热潮,让拔罐哥诞生了啊!这霸气的外形、凹凸有致、鲜红与黝黑的鲜明对比、显著的浙B28!近日,一张名为“拔罐哥”的图横空出世,霸气外露!在网上疯传。今夏美容院拔火罐是否火热?夏天拔火罐效果怎么样,对哪些疾病比较对症,拔火罐时又该注意些什么?138Job编辑和你聊聊。

天气炎热,拔罐横生!宁波街头拔罐哥诞生了啊!这霸气的外形、凹凸有致、鲜红与黝黑的鲜明对比、显著的浙B28!近日,一张名为“拔罐哥”的图横空出世,霸气外露!在网上疯传。

今夏美容院拔火罐是否火热?夏天拔火罐效果怎么样,对哪些疾病比较对症,拔火罐时又该注意些什么?138Job编辑和你聊聊。

拔火罐的前世今生

火罐是我国医学遗产之一,至今已经流传上千年。在古代还没有出现玻璃的时候,有用羊角、牛角来拔罐的,所以古时又称“角罐”。火罐有很多种材质,近些年出现的塑料抽气罐安全不会烫到人,但缺点是罐口会刮破皮肤,影响下一次的治疗。在古代,拔罐疗法主要用于外科,比如皮肤生疮、发痒、皮肤红肿或者体表有毒气,都通过这种办法来去除。后来,拔罐疗法被医生们发现,有了更广泛的作用,现在也普遍用于内科,如治疗风湿类疾病,还有感冒、胃痛、颈椎、腰背痛等白领易得的职业病或亚健康人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