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2年畅销的女性职场书籍

2012.07.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励志书籍在办公室的受欢迎,越来越多职场女性开始关心职场书籍来了,下面我们就来推荐2012年畅销的女性职场书籍。

随着励志书籍在办公室的受欢迎,越来越多职场女性开始关心职场书籍来了,下面我们就来推荐2012年畅销的女性职场书籍。

女性职场书籍一:《杜拉拉升职记》

被誉为白领女性的职场宝典,讲述了都市白领杜拉拉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职员,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长为一个企业的高管的故事。

女性职场书籍二:《一个外企女白领的日记》

如果说《杜拉拉升职记》是讲一个女孩如何在险恶的职场江湖升职的故事,那么《一个外企女白领的日记》则是作者在每天在职场上的打拼心得。怎么和上司或下属相处?跟老板谈加薪升职的技巧是什么?甚至小到如何写邮件、打私人电话的避讳……可以说这是一本完全的“职场打拼技巧全攻略”。特别要说明的是,作者是一名相当优秀的职场女性,世界500强公司财务总监助理出身,后又拿下信息管理方向硕士学位,有八年职业生涯,而她却并非是名校毕业,因此她的职场经历对更多非名校毕业生更具普遍的指导意义。

女性职场书籍三:《白骨精列传》

把看似花哨幼稚的封面翻开,里面是另一番“景致”:含金量和信息量很大的职场故事。书中所描写的职场很严谨,甚至有点不讲情面的残酷。它讲述的就是这么一些人,这么一些事,没有对组织团体的幻想,更多体现出的是光鲜职场背后的尔虞我诈。对于一个立志成为或即将成为白骨精的有志青年来说,这是一本教育手册;而在那些久经沙场已成人精的老手看来,这便是一本回忆录。

女性职场书籍四:《工作其实很简单》

著名心理专家张怡筠博士长销励志经典!一套三册,给女性积极正向的前进动力!《工作其实很简单》——引爆情绪生产力,让你成为职场的闪亮明星!《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不是本能,是需要学习的技能!《爱情其实很简单》——掌握情绪密码,才能甜蜜恋爱!

女性职场书籍五:《办公室里的金枝欲孽》

红唇,高跟鞋,豹纹裙……女人们一边摇曳生姿,一边剑拔弩张。你是穿普拉达的恶魔,还是魔法灰姑娘?你悲催了谁,谁点拨了你,烽火桃花,总是不安,唯有强悍。《办公室里的金枝欲孽》很给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