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图文]目前杭州高级化妆师月薪超八千

2012.07.23 出处:杭州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目前杭州影楼化妆师的平均月薪在6800元左右,高级化妆师的平均月薪在8400元左右,而业内资深的化妆师月薪最高可以达到三四万元。

前天,在由杭州市贸易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杭州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以及杭州市摄影婚庆行业协会承办的商贸服务业化妆师职业技能竞赛上,45名年轻化妆师各自施展技能,一决高低。

杭州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员陈智诚说,和上海、北京等地的姑娘相比,杭州姑娘日常妆容里彩妆运用不多,大部分属于素颜美女,这也是杭州目前高级化妆师不多的主要原因。不过最近几年,随着婚庆行业,以及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化妆师逐渐开始职业化。目前杭州影楼化妆师的平均月薪在6800元左右,高级化妆师的平均月薪在8400元左右,而业内资深的化妆师月薪最高可以达到三四万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