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你知道化妆师工资是多少吗?

2012.07.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脂颖 责任编辑:赖秋梅

化妆师成为时尚的标志,无论去到哪个秀场,总有化妆师的身影。一些想要追随时尚的脚步的职场人士们,你们知道化妆师工资有多少吗?138小编与大家分享一下化妆师工资,供大家参考!

化妆师成为时尚的标志,无论去到哪个秀场,总有化妆师的身影。一些想要追随时尚的脚步的职场人士们,你们知道化妆师工资有多少吗?138小编与大家分享一下化妆师工资,供大家参考!

小编有了解到,化妆师的工资不止有地域的差异,经验差异也是一个很大的分水岭。我们本期将会从地域差异对化妆师工资的影响和化妆师经验差异对化妆师工资的影响,作简单地剖析。

做化妆师有什么好处?

化妆师是一份光鲜亮丽的工作,在台前幕后,总会和一群明星打交道。善于交际的你,做化妆师是个不错的选择。化妆师具有一定的艺术造诣、美学素养、绘画基储历史知识和观察、分析生活的能力,能够掌握并熟练地运用化妆技法和技巧,带领和指导助手完成影片所规定的化妆任务。当今社会,化妆对绝大多数人来讲早已不是壹个陌生的词汇,它已成为很多女性每天生活的一个重要环节。当你结婚的时候、出席某些重要场合时候,或者就是普通朋友的聚会,都有著希望壹位专业化妆师来扮靓自己的渴望,其实,不仅是日常生活呼唤著专业化妆师,随著影楼的蓬勃兴起、各种选秀活动火暴盛况、各种时尚发布会的此起彼伏、众多电视台对电视剧需求量的不断增加,化妆师已成为当今社会非常重要的、不可或缺的职业角色了。

一线城市和二线三线城市,对化妆师的工资有什么影响?

根据138美容人才网的化妆师工资的数据趋势,同一级别的化妆师,在一线城市,像广州、上海等地区,初级化妆师的工资一般为3000~4000;中级化妆师的工资一般为:4000~6000;高级化妆师的工资一般为:6000~12000。在一线城市以外的区域,同一级别的化妆师拿到的薪水大大不同。在二线三线城市,初级化妆师一般的工资为2000~3000,中级化妆师的工资一般为:3000~4000,高级化妆师的工资为4000~6000。

区域不一样,同一级别的化妆师,工资也不同。

化妆师的经验和学历,对化妆师的工资是否有影响?

化妆师一般是通过专门的化妆学校学习,然后通过系统的培训,考取国家认证的化妆师证书,得到认可。化妆师的学习对化妆工资影响不是很大,不过化妆师的级别却影响比较大。例如化妆师的考证,一般情况下,要先通过初级的化妆师培训,有2年的化妆师工资经验,才能进行下一个中级化妆师考试。所以,年资越高的化妆师,工资也会越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