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业剩女,妆扮出陈乔恩式“胜女”

2012.07.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瞧瞧《胜女的代价》,开播以来赢得了一路好评,该剧将时下热点话题“剩女”搬上荧屏,却巧妙地将“剩”变“胜”。陈乔恩一改之前的乖乖邻家女形象,变为强势职场胜女。作为美业的剩女,你是否也曾幻想过自己就是舞台上最漂亮的女主角,白皙凝脂、明眸皓齿,然后的然后与白马王子牵手。其实,有些美丽梦想可以在一瞬之间实现,比如化妆就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然而,你真的懂化妆吗?打造完美妆容到底有什么技巧?

大多数不成功的人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他们首先看起来不像成功者;大多数剩女为什么不能转变为“胜女”,因为她们首先从装扮上就不能吸引男士的眼球。瞧瞧《胜女的代价》,开播以来赢得了一路好评,该剧将时下热点话题“剩女”搬上荧屏,却巧妙地将“剩”变“胜”。陈乔恩一改之前的乖乖邻家女形象,变为强势职场胜女。作为美业的剩女,你是否也曾幻想过自己就是舞台上最漂亮的女主角,白皙凝脂、明眸皓齿,然后的然后与白马王子牵手。其实,有些美丽梦想可以在一瞬之间实现,比如化妆就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然而,你真的懂化妆吗?打造完美妆容到底有什么技巧?

打造完美妆容三技巧

想做美人不用大动干戈,其实只要巧动心思,掌握一些彩妆技巧,你就会比别人亮眼。你也知道,彩妆达人们略施脂粉,就有美艳的感觉,这是因为她们掌握了最基本的要点。

技巧一:掌握眼影基本配色

运用最基础的大地色(如咖啡色、灰色、米色),妆点自然有精神的平日妆容,基本上是每个MM化妆的入门课。已进达人阶层的MM为了保持妆感的新鲜,让妆感更有变化,便会开始尝试紫色、水蓝或粉色混搭渐层色使用。眼影的基本配色是易学难精的一门重要课程哦,初入门的MM可以从大牌的组合眼影上入手学习,这些组合眼影往往配搭适宜,不易出错。而眼影使用的原则是:至多只会使用3个色系,妆感才能柔和干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