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职场菜鸟如何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2012.07.24 出处:优米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职场里如何变得更加优秀?学会模仿卓越,从成功者身上学习优良品质是我们迈向优秀的第一步。

职场里如何变得更加优秀?学会模仿卓越,从成功者身上学习优良品质是我们迈向优秀的第一步。

也许此刻你并非天才,但你知道吗,同其他人一样你也可以成为天才。暂且不谈老虎伍兹,爱因斯坦,不谈过去那些天才们,现在是让你的潜能得以发挥的时刻!

你是否知道基因其实对能力的影响微乎其微?所以不管我们从父母那里遗传下来的基因如何,我们都可以将自己某方面提升到“天才”水平——或许是我们的智力,或许是我们的运动技能,或许是我们的艺术细胞亦或许是音乐才能。

现代科学研究已经得出:

1.智力并非一成不变。

2.能力并非与生俱来—而是技能逐渐积累的结果。

3.人非生来伟大,也非生来平庸。

这个开创性的研究结果意味着所有人都有能力提升自我,并且将自己所选择的技能发挥到天才水平。那么,倘若并非基因起主要作用,什么才导致了所具备的能力的不同呢?

研究已证明能力的实现有几个显著的关键因素。在过去的30多年里,心理学家们对大量成功人士进行了观察研究,这其中包括高尔夫球运动员、护士、打字员、体操运动员、小提琴家、棋手、篮球运动员以及程序员。

相关阅读 职场 优秀 工作 职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