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夏季最热门项目有哪些?

2012.07.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项目不仅可以增加客户资源,同时还能帮助美容院提升业绩,所以在炎热的夏季,美容院又有哪些最热门的美容项目呢?以下列举7个美容院夏季的热门项目,仅供大家参考:

美容院项目不仅可以增加客户资源,同时还能帮助美容院提升业绩,所以在炎热的夏季,美容院又有哪些最热门的美容项目呢?以下列举7个美容院夏季的热门项目,仅供大家参考:

美容院夏季热门项目:离子疗肤

离子疗肤是借助专业离子美容机和配套产品让客人轻轻松松享受全新的美容呵护,这是最新热门美容项目之一。设计独特的离子机滚筒与滚球输出的微电流能激发细胞活力,令含有特殊离子配方的护肤成分迅速渗入细泡,改善肌肤状况,达到美容效果。

美容院夏季热门项目:烫睫毛

迷人电眼、翦翦秋水,美睫之功不可没。然而,天生拥有美丽睫毛的人并不多,因此,能美化睫毛、为眼睛添神韵的烫睫毛技术颇受女性青睐。

美容院夏季热门项目:美容SPA

SPA包含了脸部护理、音乐按摩、芳香疗法、淋巴排毒、水疗、泥疗、海洋疗法、瑜珈、五感疗法等内容,以养生美容、健身、舒心为主旨,利用水、颜色、声音、光线、植物芳香精油、死海矿物泥,甚至热乎乎的石头做美疗工具,达到美容健身功效。

美容院夏季热门项目:冻蜡脱毛

入夏以来,美容院里的脱毛护理备受爱美女性的欢迎,各种各样的脱毛方法当中,又以冻蜡脱毛最为普遍,而且方便快捷、价格实惠;使用含有薰衣草、茶树、蜂蜜、树脂等成分的蜜蜡来脱体毛,副作用小,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即使再长出来,也比原来的体毛细软短小,便于再次除去。

美容院夏季热门项目:瘦脸

走进任何一家稍具规模的美容院,浏览一下她们的项目册,你会很轻易地找出诸如秀脸矫形、面部轮廓雕塑、美颜紧肤等词语,这其实就是瘦脸项目,专为想要做小脸美眉的女性而设。

美容院夏季热门项目:精油刮痧

精油刮痧在全国等地的美容院十分走俏。配合运用牛角刮痧板与芳香精油刺激全身或局部经络穴位,舒筋活络,畅通血脉,促进气血运行,从而达到活化细胞、改善黑黄肌肤及黑眼圈、淡斑美白的美容功效。

美容院夏季热门项目:纤体塑身

纤体塑身是美容院项目中通过使用先进的美体仪器(纤体瘦身衣、热能毯、远红外线太空舱、体雕仪、振脂仪等)、专业瘦身产品(纤体霜、减脂精油等)以及专业纤体按摩手法来达到瘦身塑型目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