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什么是情感营销,情感营销的设计思路

2012.07.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什么是情感营销:以公益活动来宣传,以创建快乐家庭,夫妻艺术相处,孩子科学教育,向父母行孝道为话题,实际上是美容院的一种终端促销活动,能迅速提升销量,开拓新客源,增进美容院的客情关系,陶冶大众情操,美化家庭生活的一种形式。

情感营销二步曲终端会

设计思路:

1、什么是情感营销:以公益活动来宣传,以创建快乐家庭,夫妻艺术相处,孩子科学教育,向父母行孝道为话题,实际上是美容院的一种终端促销活动,能迅速提升销量,开拓新客源,增进美容院的客情关系,陶冶大众情操,美化家庭生活的一种形式。

2、为什么能进行产品销售:讲师课程中间加入女人要关爱自己,美丽容颜等说教与喑示,能帮助听众增加对美容的理解,强化美容对家庭的幸福有极大帮助的观点,最后通过派赠美丽女人魅力卡的形式.从而达到去美容院美容的目的。

3、从某种意义上讲,情感营销是真正开创了美容行业终端会的先河,一大批优秀的大师为行业兴盛起到推波助澜,积极推广的作用,如赵明华老师,张运华老师等。相信很多的美容院都做过类似的终端会=如果本地和自己美容院没做过,不妨尝试一下,不失为终端会的一种好方法。

4、后期很多厂家,经销商,甚至是美容院老师都开始讲这一终端课,但客观上由于不具备足够的舞台功底和演讲能力,只能做到形似而不能神似,使课程影响力,感召力等大大下降。

5、早期此会不进行销售,不摆产品,甚至不贴促销宣传画,到后来演变商业目的过于明显.炒作味道过重。更有甚者,一些小美容院以此为救命稻草,将劣质产品与会议捆绑销售,对于消费者伤害,到后期形成一种现象:顾客课是要听,因为对自己生活品质有帮助,但产品是不买的,达不到会议的目的a

6、 "魅力女人、亲子教育"是与当地妇联联合举办, "以爱启航、璀璨人生"是与当地民政局联合举办。来的孤儿提供帮助等是美容院需事先做好的功课,否则会误导为让小孩帮美容院赚钱:公益性在璀璨人生"中要体现更多一点。

7、如果操作得好,美容院老板全情感恩分享将是除了冥想外的另一个亮点,老板带泪诉说自己创业的艰辛,与丈夫的夫妻情,与美容师的姊妹恩,通过讲叙,展示自己魅力与人格,引起全场共鸣,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方式。一定要事先进行彩排。

8、再好的课时间都不能太长,太长,下面的听众会坐不住,为避免顾客流失,最好不要分段讲。整个流程在二到二个半钟为宜,尽量不要超过三个钟。

9、冥想阶段,可能有人不适应,尽量要求下边人配合,讲话或打电话都会影响会议效果:

10、派卡环节很重要,要在老师带动下,以受教育,受感动,主动答谢天下辛勤的女性的情景中派卡,辅以烛光,音乐《感恩的心》等情景道具。另外将卡藏于听众的座位下方让顾客自己摸到也是一种变通的方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