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2年7月工作总结怎么写?(范文)

2012.07.3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7月工作总结怎么写?马上7月即将结束了,不少人开始忙碌写月工作总结了,那么如何写好呢?下面分享7月工作总结范文,供大家参考!

2012年7月工作总结怎么写?马上7月即将结束了,不少人开始忙碌写月工作总结了,那么如何写好呢?下面分享7月工作总结范文,供大家参考!

2012年7月工作总结范文

一个月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7月的工作又近尾声了。回顾七月工作,不满意的比满意的多,很大一部分是自身的原因。

首先从客人出席的情况,很明显的低于以往,人应该是往高处走,一天比一天进步的,但是上个月的情况却是一周不如一周。也不是自己没有做一个调整,调整了之后没有坚持,以及还是会给自己找借口,不知道要怎么把找到的问题继续坚持改正。刚开始的时候,约到客人,但出席不好,把原因归结在了运气上面,本来应该是多听录音发现问题的,但是听了一些时间之后没找到原因,也没有请其他同事以及领导帮忙找原因,导致坏的情绪影响了后面的工作。

其次还是心态调整的问题,很多时候,并不觉得自己心态不好,但是就约不到客人,而且第二周的时候其他伙伴的情况也差不多,都没有前面做得好,所以就理所当然的给自己找到借口,大家都做得不好,又不是一个人做得不好。环境会影响到人的情绪,这个是肯定的,而且我个人也是比较情绪化的,在这点上没有做到很好的调整,有的时候其他伙伴会指出我的部分缺点,但是自己不愿意去面对,反而是找了其他的原因来把这个缺点润色成自己工作中的调剂。以后应该做到,在别人指正自己的时候,先静下心来想一想,而不是马上找到反驳的理由,在想了之后,如果是别人没有指正到位,则应注意不要犯到这类缺点;如果同事指出的这个正是自己的不足,则应记录下来,并找到解决方案,一个人处理不下来的时候,请其他伙伴监督。没有什么是不能改正的,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程度。

一个人处理失败情绪的速度等于成功的速度,处理自身问题越快,那他成功的速度也越快,以前经常觉得自己还小,很多事情自己不懂很正常,所以在这方面有很大的心理逃避。这就造成了自己容易找借口。以后的工作中,一步步的改善。

以上是关于心理的自我分析,我觉得客人的出席好坏是取决于自己的。所以以后的工作中,除了进一步聆听客人的需求,做好本职工作,也要努力改善自身的一些问题,我不会是一个永远的邀约,环美也不需要一个只想做邀约的工作人员。学习,努力,充实自己,与环美共进步,这是我目前的想法。

在下一个月的工作中,要努力改善自身的不足。首先就是自身工作的一个态度,经理经常指正到,说我工作态度不够严肃,我自己老认为太严肃地工作不适合一直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也不知道是不是找借口的成份居多。所以,下月第一周,我会从周一开始努力摆正工作的态度,尽量做到每一通电话认真对待,哪怕是一个未接的电话。

第一周的工作也需要一个结果来证实,第一周的客人出席人数为(9人/7CQ)

第二周的工作依据第一周来看,如果在改善了一些不好的习惯后客人出席以及自我调整能力增强,客人出席就定为8个及以上。争取每场到人。

第三周的时候,注意总结前面的经验以及改正不足的地方,如果第二周的时候没有很大的改善,就必须学习一下其他同事的工作方式以及调整能力,在第三周加强。当然,三人行必有我师,择其善者而从之。

第四周的时候,再总结一个本月工作,以及提前做好下月计划安排。

收入也是工作改变的一个证明,所以,下月目标是1200。在达到Q提成的同时,要保证客人质量,我个人认为,开单是一个最终结果。我也需要由此来加强自己的信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