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立秋祝福短信集锦

2012.07.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脂颖 责任编辑:赖秋梅

2012年8月7日是立秋,美容院不妨发立秋养生短信送祝福,可以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138小编整理了2012立秋节气养生短信祝福集锦,供大家参考。

2012年8月7日是立秋,美容院不妨发立秋养生短信送祝福,可以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138小编整理了2012立秋节气养生短信祝福集锦,供大家参考。

1、这短信聚集了春日之快感,夏日之无忧,秋日之清爽,冬日之浪漫,还有我一毛钱邮局费,望你能妥善保管好,另外补充一点:立秋了,记得添衣。

2、秋风送爽,红叶满山。挥一挥手,告别夏日的炎热与酷暑,愿你的梦想与激情常在;扭一扭身,迎接初秋的清凉与温馨,愿你的微笑与幸福长留,立秋快乐。

3、芦苇望着清风送来的晚霞,涟漪握着丰收带来的鱼虾,立秋,总有快乐在心里;单车走过安静的长夜,夜曲哼唱平和的安详,立秋,总有幸福在心底。

4、秋风清爽送凉意,心情舒畅心欢喜;秋雨清澈淋运气,福禄寿喜落给你;丰收之时在秋季,工作顺利好业绩。立秋之日祝福你:事事顺心如意大吉大利!

5、今日立秋,秋天开张;真心祝福,立刻送上。祝你:秋雨淋至,愉悦清爽;秋风拂过,轻舞飞扬;秋果丰收,满园飘香;秋季快乐,幸福健康!

6、 秋老虎,让天凉,重养生,保安康,分虚实,忌乱补,多清淡,以肉辅,多食酸,少辛甘,养静心,神方闲,立秋到,要记牢,我心中,你重要。立秋快乐!

7、 立秋到,养有道:起个早,睡得好;润肺燥,愁丝少;秋色妙,心情好;生津要,汤水捞;胃口好,防感冒;蓄精锐,收为要;好时节,幸福绕!

8、 立秋到,景色俏,落日黄昏很美妙;心情佳,胃口好,事业如意节节高;身体健,万事顺,生活从此乐淘淘。暗香秋日真美妙,一条短信问候好。

9、立秋到,心情妙,祝福信息来问好;立秋到,燥热跑,事业丰收少不了;立秋到,好运绕,浪漫爱情来报道;立秋到,健康好,幸福吹起集结号。祝立秋常好!

10、落叶黄,秋雨凉,一年立秋又来到;早晚凉,温差大,增减衣服莫偷懒;工作忙,生活累,身体健康是关键;朋友情,记心中,短信替我送关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