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立秋促销活动方案

2012.07.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8月7日我们即将迎来2012年立秋节气,这意味着秋天的来临。作为美容院该如何做好立秋活动方案,来拓展客源呢?以下为大家介绍2012年美容院立秋活动方案的新招,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马上8月7日我们即将迎来2012年立秋节气,这意味着秋天的来临。作为美容院该如何做好立秋活动方案,来拓展客源呢?以下为大家介绍2012年美容院立秋活动方案的新招,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第一招:立秋祝福短信

一般短信促销是美容院最常用的,因为它最易操作,而且效果明显。但是一般如何发祝福短信最合适呢?美容院经营者告诉我们应该在立秋节气的前一个星期,这样会有一个缓冲阶段,让顾客有时间预约。

美容院如何发立秋祝福短信给顾客呢?常用的格式是客户名字加促销内容,但是现在顾客收多了这样的短信,会把它们误以为是垃圾短信,所以美容院想要借助立秋祝福短信吸引顾客,该短信一定要创新,可以结合当下流行的话语,如“亲”,在介绍促销内容时不要太死板,我们可以引用一则笑话或者名句,来引出我们要表达的内容,这样会让顾客有兴趣读下去。

下面分享美容院立秋祝福短信:

XX(顾客称呼)/亲,立秋时节好时光,短信祝福来送上:祝你工作不繁忙,愿你高兴心情朗!本店在立秋节气将推出消费满200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奖品是你意想不到的哦!此外我们还为老顾客实行8.7折优惠,全店商品任你选,欢迎亲前来体验消费!

第二招:应季促销项目

很多商家都会在立秋节气准备好应季的促销项目,那美容院立秋的促销项目该如何选择呢?第一,根据项目的热门度。我们会经常看到有经营者会问哪些项目比较热门,因为热门的项目才是消费者需要的,所以选项目一定要选一些热门的。第二,项目要应季。这是现在很多店家都非常注意的问题,因为如果你选择是春季养生项目,可现在却是秋季,这就对消费者产生不了消费的兴趣。第三,项目要安全。现在我们经常听到不少顾客抱怨某项目没做成,竟变成毁容了,这不仅伤害了消费者,同时影响着美容院的进店率。建议美容院在选择项目时,一定把安全放第一,避免让顾客产生不好的印象。

第三招:礼品捆绑促销

美容院促销时,难免会派发一些礼品来回馈给顾客。所以在立秋时节,美容院如何选择礼品才是重点。立秋意味着进入秋天了,天气转凉变得干燥。美容院这时可以选择一些补水的面膜或者保湿水,在顾客消费满一定的金额时,我们贴心送上一份相应价格的保湿面膜作为我们的回馈礼品,相信顾客收到这样的礼品会非常高兴的。

以上就是2012年美容院立秋活动方案,从立秋祝福短信、促销项目和礼品捆绑促销三点出发,为各位美容院立秋促销提供一些参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