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植集团:爱心编织美丽,责任浇筑力量

2012.08.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安植集团 责任编辑:陈红

继往开来,安植集团一直秉承“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责任、荣誉、组织”和“重细节、养气质、创优势”的核心文化理念扬帆于专业线美容大业之中。

继往开来,安植集团一直秉承“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责任、荣誉、组织”和“重细节、养气质、创优势”的核心文化理念扬帆于专业线美容大业之中。千帆过尽,经过十多年的锤炼,安植集团不仅能在专业线美妆产品的质量和效果上登峰造极,深得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而且能一直不忘初衷,用爱心经营美丽事业,托起关爱社会、关注人类事业的重大社会责任。

安植集团的爱心是久旱土地之上的甘露,点滴之间滋润危境者干涸的心灵。

安植集团是一家充满爱的企业。

安植集团以大爱回报社会,其爱心如三千丈山间瀑布恢弘而下,坠入人心,激荡起受助心灵顽强对抗困难的决心。安植集团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并承担起回报社会的职责,把爱传万家,在物质和精神两方面温暖无助者的心。在灾难面前,作为一家以爱心和责任为根本的专业线化妆品企业,安植集团始终能站在洪流的最前端,每次都能第一时间发动公司全体同仁献爱心,筹集善款、捐赠物资等,用企业的实际行动带动美业同行共同投入到爱心事业中。如2008年至2010年,每个中国人都在倍尝着接踵而来的大小天灾人祸所留下的悲恸。2008年刚发生完震惊全球的特大灾难——汶川大地震,人们仍未从伤痛中缓过来之时,2010年,玉树又发生了一次严重大地震。当时,安植集团都是第一时间站在了用爱心温暖灾区的最前线,捐物资,献爱心。

安植集团不但自己做好榜样,一直秉承把爱心传遍神州大地的精神,还把这份对爱心的执着扩散开来,鼓励和带领周围的人也投入到奉献爱心的事业当中。安植集团一直坚信爱心是能够积小流而成汪洋的。2012年,公司在全国发动“+1”元爱心活动,号召每位购买指定产品的顾客捐助1元基金,并把这个基金所得义卖善款赠给广州义工志愿者服务总队集合。安植集团在爱心事业的道路上从未止步,随着企业的发展,安植集团在公益事业上也是更上一层楼。

安植集团的爱心是凛冽寒冬里面的阳光,和煦之间温暖受助者无助的心灵。

安植集团是一家充满责任感的企业。

“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是安植集团一直坚持的企业修养。“存好心”是心存向善,存着一颗感恩的心、包容的心。“说好话”是常说赞美的话,鼓励的话。这两句强调了安植集团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在面对同事、合作伙伴、消费者的时候,都要有个人责任感,对他人负责,对自己的话负责。“做好事”是莫因善小而不为,莫因恶小而为之。这句话强调了安植集团小到每一位员工,大到整个企业,都以乐于做善事、帮助他人为己任,肩负社会责任感。安植集团在2010年就成立的“安植企业爱心基金”就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点,其规定每月从员工的薪资中捐出10元作为爱心基金,捐给有需要的人。还有,2011年,安植集团副总刘颖女士从报纸上得知一位先天性复杂心脏病患儿黄科的情况后,立刻资助了这位小孩第一次手术费,并发动社会爱心人士一起伸出援手。2012年6月刘副总继续关注并帮助黄科及他的家人走出困境。安植集团就是这样一个在献爱和承担社会责任面前毫不犹豫、势若脱兔的专业线化妆品企业,并用他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努力浇筑起促进企业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从领导层到基层,整个安植集团里的每一位员工都怀揣一颗天使般炽热的爱心,兼负社会责任感地踊跃参与各项爱心事业,给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份窝心的温暖和抵抗困难的力量,也给专业线美容行业中的其他业者竖起榜样的旗帜。这些都是公司的慈善文化氛围熏陶下的结果,也是公司多年凝聚而来的企业精神。

安植集团就如一位纯洁的天使,带着责任感飞翔于专业线美容行业的上空,拍打着爱心的神圣翅膀,给社会传播美丽和希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