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列表

南京世外桃源的柏龄:品茶做SPA芳疗

2012.08.06 出处:扬子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如今社会上各种养生之道也不胜枚举,诸如“饮食养生”、“嗜好养生”、“运动养生”等等,而最为人们推荐的“以茶养生”,成为今夏养生的主流。在这个阳气最盛的夏季,到五星级的世外桃源的柏龄品茶养生、调节精神,可以收获一份愉快而平静的心情。

气候炎热,人们时常感觉心烦不安,疲倦乏力,如何养护好自己的身心,成为人们时常谈论的话题。如今社会上各种养生之道也不胜枚举,诸如“饮食养生”、“嗜好养生”、“运动养生”等等,而最为人们推荐的“以茶养生”,成为今夏养生的主流。在这个阳气最盛的夏季,到五星级的世外桃源的柏龄品茶养生、调节精神,可以收获一份愉快而平静的心情。

夏季茶水以清淡适中为宜,需要静心慢慢品味。在柏龄细品茶香的同时,还可以收获一份心情、一种感悟。坐在古色古香的厅内,倒一杯热水温熨茶具,抓一撮茶叶放于杯中,热水冲入杯中后升起氤氲的茶雾,只见茶叶上下翻滚,一根根地紧密地排列竖立起来,此时的水也变成淡淡的绿色了。拿起杯子轻轻摇晃,窗外的阳光透入杯中,生活恬淡与惬意的味道也油然而生!坐拥美景,细品茶香,柏龄里沁透着一份独有的古老而鲜活的茶文化,醇和、温馨、悠闲、宁静、古色古香,带给人们精神上无比愉悦的享受。在柏龄感受古老的茶文化,闲暇之时可观静心养神的茶艺表演,让古筝的旋律将自己带入高山流水的意境!

柏龄是一个古典与时尚相契合的养生会友之地,其会议室、阅览室设施完善。商务人士既可以在这里品茶休闲,也可以体验时尚的SPA芳疗,这里仅12处私密包间,华美的格调,完善的设施,精湛的精油推拿、2个小时的全身心放松SPA,带给尊臻贵宾们国际一流的SPA体验。

一个多小时的SPA芳疗之旅,身心由内而外的洗涤之后,仿佛觉得灵魂都格外地纯净,待走出SPA芳疗区,到“柏龄”去品茶用餐的时候,更是愈发感受到那种妙不可言的舒适度,的确是场难忘的养生体验。堪称五星级的世外桃源的柏龄,藏着一院巴厘岛的风情,孕育着秀色可餐的美景!曲径、流水,绿树掩映,丝丝清凉风更让人舒适惬意!信步于柏龄,呼吸新鲜的空气,其中的闲适,也只有身在其中,才能真正体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