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伦敦奥运 首页 > 美业职场 > 2012伦敦奥运 > 正文

“雪完美”携中国游泳队完美伦敦行

2012.08.07 出处:凤凰博客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奥运夺金并不像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几分几秒间的比拼与争夺往往需要许多个孙杨、叶诗文们付出他们最好的华年,用我们难以想象的艰辛完成训练强度和难度。用一句老套的话来说,便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不错的,它同样适用于陪伴中国游泳队成就完美伦敦奥运行的“雪完美”,雪完美与澳雪、雪湖湾、宝健丽、诗莱雅、白诗、可德琳等同为澳雪国际旗下七大品牌。

8月4日,2012伦敦奥运会决出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此前在400米自由泳摘金的孙杨,以14分31秒02的成绩再次改写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并顺利摘得个人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21岁的他第一次让中国游泳奥运历史上有了男子项目的金牌。这两枚沉甸甸的奥运金牌,承载了中国游泳几代人的梦想,中国男子泳数十载的等待终于化为现实。

“95后”泳坛新星叶诗文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以4分28秒43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在女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两次打破奥运纪录,以2分07秒57夺冠,成为双冠王,创造了中国游泳个人两项奥运冠军的历史,在质疑中屹立不倒。世界震惊了。她也成为国际泳联禁止鲨鱼皮高科技泳衣之后,首位打破世界纪录的女子游泳选手。

自然,奥运夺金并不像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几分几秒间的比拼与争夺往往需要许多个孙杨、叶诗文们付出他们最好的华年,用我们难以想象的艰辛完成训练强度和难度。用一句老套的话来说,便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不错的,它同样适用于陪伴中国游泳队成就完美伦敦奥运行的“雪完美”,雪完美与澳雪、雪湖湾、宝健丽、诗莱雅、白诗、可德琳等同为澳雪国际旗下七大品牌。澳雪国际以天然护理、个人健康为产品理念,主要研制生产个人护理用品及美容化妆品,产品涉及沐浴露、洗护发用品、香皂、花露水、洁肤、美容护肤品、护唇用品、牙膏、牙刷、衣物柔顺剂、洗手液等,是品牌众多,产品规划齐全的新型日化企业。

作为中国军团背后的民族企业,澳雪国际努力进取,澳雪人以坚韧和拼搏的体育精神,将企业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日用品公司,并打造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在沐浴露领域,从家庭装沐浴露到系列个性化沐浴露,澳雪国际一直引领着中国沐浴露行业的健康发展。虽然期间经历了不少风雨,但澳雪人却以不服输的韧性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不断挑战困难,始终傲立竞争的潮头浪尖。多年来,在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和国家队领导的带领和指导下,游泳队运动员们也同其合作伙伴澳雪国际一样,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正是这样,才有了今年伦敦奥运会上永载史册的一刻,这一刻不仅是中国游泳队一次伟大的跨越,更是中国奥林匹克征战史上的又一个光耀时分。

澳雪国际旗下品牌之一的护肤品牌巴黎雪完美,自2004起连续6年成为香港小姐竞选指定护肤产品。今年跟随中国游泳队闪耀伦敦,将年轻、时尚和国际化的品牌形象传递给整个世界,这不与中国年轻的游泳健儿一样么,孙杨、叶诗文们年轻而富有朝气的神采在赛场上向世界传递的正是中国人坚韧不拔,敢于拼搏的精神和一种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所以雪完美情牵中国游泳军可算是独具慧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