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面试官青睐的标准化妆师简历模板

2012.08.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化妆师找工作当然不能少了简历,那什么样的简历才能获得主考官的青睐呢?下面我们准备了两份标准的化妆师简历模板,供求职者参考!

化妆师找工作当然不能少了简历,那什么样的简历才能获得主考官的青睐呢?下面我们准备了两份化妆师简历模板,供求职者参考!

化妆师简历模板范文一

姓名:黄晓

性别:女

年龄:26岁

工作年限:4年

求职意向:化妆师

期望月薪:4000元

工作经历:

2008年10-11月上海市丽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电话销售

2010年8-12月 大学城ENJOY化妆品店 店长

教育经历:

2004年9月-2008 年7月 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 经济信息管理专业 ( 中专学历)

2008年3月-2010年 9月 华东科技大学 经济信息管理专业 ( 大专学历)

2010-11-2010-1 云间培训中心 化妆师初级

自我描述:

性格比较外向,喜欢交朋友,对于上级所分配的工作积极按时完成任务,任劳任怨 ,有责任心,吃苦耐劳,业余时间比较喜欢对美的事物的追求,化妆美容方面都很向往,也有一定的天赋,现正在接受化妆师培训。希望在松江区的化妆学徒一类的工作,学习积累经验!

化妆师简历模板范文二

姓名:XXX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7年12月

身高:182cm

政治面貌:团员

毕业院校:大连教育学院

专业:形象设计

教育经历:

2007年8月至2010年3月份在大连教育学院就读

第三届“蒙妮坦”杯美容,美发,化妆造型,美甲大赛 化妆造型全场总冠军!文凭证书:大连教育学院办法国家高教部统一印制的“人物形象设计”大专文凭 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统一技能等级证书——美发师资格等级证书 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统一技能等级证书——化妆师资格等级证书 香港蒙妮坦美容美发学院颁发的人物形象设计专科文凭证书香港蒙妮坦国际集团颁发的《高级美发师文凭》ITEC英国国际化妆师文凭

 实践经历:

2008年至今参加过的活动

大连电视台化妆造型

大商仙路珠宝文化节化妆造型

第四届《文明的感动》获奖人物颁奖典礼晚会造型设计

多次参加拍摄广告、MV、车展、珠宝展、服装T台秀、大型晚会等造型活动

 技能水平:

考得了国家高级文凭,熟练掌握化妆技术!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学习认真,追求更高的化妆技术

求职意向:

化妆师/造型师,平面设计,化妆师/造型师,化妆造型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