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组图]新起点,新征程!P.C.D酝酿新发展,续写新辉煌!

2012.08.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2012年8月2—4日,广州懿晟贸易有限公司在佛山三水温泉酒店举行了“P.C.D持久化妆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暨代理商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出席的嘉宾不仅包括P.C.D全国各地的代理商,还邀请了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联合会会长任韵龄女士,Wayne&Only眉唇艺术创始人施威先生等。P.C.D本此次活动以“等级高、接待高、仪式重”突出活动“标、新、立、异”的特点,体现P.C.D的新起点,新征程!

新起点,新征程!P.C.D酝酿新发展,续写新辉煌!

热烈庆祝P.C.D持久化妆品战略新闻发布会暨代理商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全体合影

2012年8月2日,广州懿晟贸易有限公司在佛山三水温泉酒店举行了“P.C.D持久化妆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暨代理商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出席的嘉宾不仅包括P.C.D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活动还邀请了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联合会会长任韵龄女士,Wayne&Only眉唇艺术创始人施威先生,Wayne&Only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冬梅女士,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代表林先生,合智大晟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陈泳镔先生等贵宾出席。广州懿晟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建平先生,广州懿晟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李志勇先生,广州懿晟贸易有限公司行政总经理冯玉娟女士,广州懿晟贸易有限公司、P.C.D全球技术总监陈瑶女士也莅临现场助阵活动。广东电视台,医学美学美容杂志,138美容人才网等多家媒体在现场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据悉,此次P.C.D的活动与以往有所不同,本次活动以“等级高、接待高、仪式重”突出活动“标、新、立、异”的特点,体现了P.C.D的新起点,新征程!更体现P.C.D的品牌在激烈竞争的时代,拿出一种昂扬的态势、完美的表现、自信的实力去竞争与挑战!

新起点,新标准!

8月2号上午,P.C.D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国际美容界资深营销职业经理人、P.C.D营销总经理李志勇致欢迎辞,李总用极具感染力的声音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并简单地介绍了会议的流程。从李总充满气势的开场,代理商们不仅对P.C.D的新征程充满信心,更对P.C.D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