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英文个人简历模版推荐

2012.08.09 出处:51论坛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关于如何写好一份英文简历,原理上相信大家都已了然。不过一切终究还是要落脚于实践,仔细一看,发现诸多句子不知如何表达,满腔的才华表现不出来,这可怎么办?这里整理一些常用的句子,按照正规的格式写好,有心的求职者可要记下啦。

关于如何写好一份英文简历,原理上相信大家都已了然。不过一切终究还是要落脚于实践,仔细一看,发现诸多句子不知如何表达,满腔的才华表现不出来,这可怎么办?这里整理一些常用的句子,按照正规的格式写好,有心的求职者可要记下啦。

一、个人资料(Personal Data)

1、Name(姓名),注意名在前,姓在后,如:Xiaolang Yang(杨小朗)。

2、Address(通信地址),从小到大写,如:345 WaiHuan Road,HEMC,Guangzhou(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路345号)

3、Postal Code(邮政编号)。

4、Phone Number(电话号码)。

一般来说,在打印版简历中写上这四项基本信息就已足够。

二、教育经历(Education)

在书写学历时,把学校和专业(研究所)的名称与、起止时间、学位写出,从最高的学历开始,一直写到本科为止。如果你的成绩突出,也可以附上说明,比如:

7/2013-9/2010 Beijing University, M.C. L., Dept. of Laws

2010年9月至2013年7月:北京大学法律系民法硕士

7/2010-9/2006 B. A., Dept. Of English, Sun Yat-Sen University

2006年9月至2010年7月:中山大学英语系学士

三、应聘职位(Job Objective)

应聘职位在公司的招聘信息中已经注明,只要把相应的岗位写上即可。

四、实习经历Intern Experience

大家要记得,不论是中文还是英文简历,都要遵循倒序的原则,也就是说,距离目前最近的经历写在前面,依次往后写。此外实习经历一般包含时间、工作单位、职位、职责与业绩,完整的表达方式可参考如下:

10/2011-5/2011 Worked in Guangzhou Baiyun Co.Ltd as an Area Sales Manager

Training and supervising 30 salesmen. Territory includes all Southern China. The turnover in the territory increased by 20%.

2011年5月-2011年10月:广州白云有限公司

职位:区域销售经理

职责与业绩:训练与督导30名推销员,范围包括整个华南区域。该区域的营业额增加了20%。

五、课外活动(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在学历中写出你在校园里参加的各种课外活动,可以让雇主看到你的才能、爱好、修养、成熟和健康状态。课外活动主要包括两部分:

1.学生组织活动例如:

President of College Student Council

校学生会主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