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英文个人简历模版推荐

2012.08.09 出处:51论坛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关于如何写好一份英文简历,原理上相信大家都已了然。不过一切终究还是要落脚于实践,仔细一看,发现诸多句子不知如何表达,满腔的才华表现不出来,这可怎么办?这里整理一些常用的句子,按照正规的格式写好,有心的求职者可要记下啦。

League secretary of the class

本班团支部书记

Monitor of class

本班班长

2.参赛经历例如:

Participated in "Challenge Cup" ,the National Business Planning Competition of Collage Students

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商业计划大赛

六、获奖记录(Rewards)

在校期间曾经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干部等荣誉奖均可列举出来。下面教大家一些表达方式,例如:

Won the first class scholarship of university in 2011.

2011年校级一等奖学金

Won the title of Excellent League Member in 2010.

2010年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七、技术资格与特别技能(Technical Qualifications and Special Skills)

例如:

Got an accountant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 in 2012.

2012年获会计资格证书。

Familiar with Computer Language: COBOL, BASIC, PASCAL.

熟练使用计算机语言:COBOL, BASIC, PASCAL

八、科研成果(Scientific Research Achievements)

这里主要教给大家公开论文(Publications)的表达,必须说明作品的题目,发表或出版的时间、发表或出版作品的报刊杂志或出版社(公司)的名称。例如:

“A Survey of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in Socialist Market Economy” carried in “Social Science” 3rd Issue, 2012.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人际关系的探讨”,发表在《社会科学》2012年第3期。

说到这里,英文简历的要素基本上已经介绍完了。不过还要提醒大家,为了突出自己的优势,要素的选择是因人而异的,不局限于这几个。此外在写简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表达的准确性,投递之前可以请教学校的英文老师、外国朋友,或者专业的简历服务机构。为了获得一份好的工作,怎么准备都不为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