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制作美发师简历模板时,怎样突出亮点?

2012.08.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阿舍 责任编辑:黄琳婷

对于找工作的美发师而言,简历是求职的叩门砖,在制作美发师简历模板时,必须第一时间展示自己的优势,才能吸引美发店HR的更多关注,进而争取被聘用。那么,制作美发师简历模板时,怎样突出亮点?138小编整理了制作美发师简历模板的几点建议,不妨参考看看。

对于找工作的美发师而言,简历是求职的叩门砖,在制作美发师简历模板时,必须第一时间展示自己的优势,才能吸引美发店HR的更多关注,进而争取被聘用。那么,制作美发师简历模板时,怎样突出亮点?138小编整理了制作美发师简历模板的几点建议,不妨参考看看。

一、美发师简历模板——基本的个人资料不能少

标准的美发师求职简历主要由四个基本内容组成:

基本情况: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婚姻状况和联系方式等。

教育背景:按时间顺序列出初中至最高学历的学校、专业和主要课程。所参加的各种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

工作经历:按时间顺序列出参加工作至今所有的就业记录,包括公司/单位名称、职务、就任及离任时间,应该突出所任每个职位的职责、工作性质等,此为求职简历的精髓部分。

其他:个人特长及爱好、其他技能、专业团体、著述和证明人等。

二、美发师简历模板——自我评价要突显个人魅力

1、善于表现人格、品质魅力

求职美发师是否具有特殊的经历、优秀的品质以及良好的性格,已经成为当今许多美发店HR录用人员时,考虑的一项重要条件和内容。美发师如能在这方面下工夫深挖一下,无疑会给自己的面试应聘增加一些机会。

2、有自己的态度和立场

现在的美发店HR在录用员工时,不是单单看其能不能工作,而且还要看他有没独立的头脑和眼光,关键时刻能不能出点子、想办法。因此,在制作美发师简历模板时,应该写出一些与行业相关问题的认识和看法,让美发店HR对自己认识事物的能力和水平有所了解。

如果美发店HR看过你的求职简历后,感觉到你是一位有思想、有主见、不随波逐流的人,在录用时,就会被优先考虑。

三、美发师简历模板——工作经历是一大“卖点”

美发师的工作经历应当包括你所有的工作历史,无论是有偿的还是无偿的、全职的还是兼职的。在保证真实性的前提下,尽量扩充与丰富你的工作经历,但用词必须简练。不要只针对工作本身,业绩和成果更为重要。

除此之外,列出所有与美发求职有关的技能。你将有机会向雇主展现你的学历和工作经历以外的天赋与才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