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pa 首页 > 美业职场 > 体验Spa > 正文

[图文]兰菲尔美容养生SPA会所

2012.08.1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隶属于上海纳兰美业集团的兰菲尔,依托其在美容行业的专业积累和多年的探索研究,对美容的独特领悟和技术的资深造诣,兰菲尔在上海有多家品牌连锁店,每一家都是以统一标准和高规格的要求,历经8年的寻美历程。

爱美,是每个女性心中至上的追求。为了美,女性学会了装饰自己,学会了如何让自己更有风情和气质,并且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打扮自己,然而由于细节的繁琐,女性总是在出门时,从包包中拿出美容镜还要反复照看一番,哪怕是几站地铁或是几步驻足。兰菲尔的出现,让女性无需再为美而烦恼,经典尊贵美容养生SPA的开创,让女性在自然快乐中享受每一刻的自信高贵之美。

大型连锁美容SPA经营旗舰

隶属于上海纳兰美业集团的兰菲尔,依托其在美容行业的专业积累和多年的探索研究,对美容的独特领悟和技术的资深造诣,兰菲尔在上海有多家品牌连锁店,每一家都是以统一标准和高规格的要求,历经8年的寻美历程,兰菲尔如今已经是行业中的著名品牌,成为许多白领和成功女士美容养颜的必选之地,每一次的精致服务和尊贵享受都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兰菲尔美容SPA间

幽美环境和领先美容设备 尊贵享受

兰菲尔美容养生SPA会所的环境正如其名,整体是尊贵而典雅的,每个店面的大厅都是采用现代简约和融合欧洲宫廷式元素点缀,点滴之间凸显顾客的高贵气质。每个SPA护理间都宽敞明亮,舒适的护理床,落地的浅紫色窗帘,温馨而舒适,让每一个做美容护理的女性能够感觉心清如水、婉约如兰的境界,放松,舒适,同时,还可享受和闺蜜在一起边做护理,边放松愉悦交谈。兰菲尔引进法国最先进的美容SPA护理仪器,领先于同行业中很多机构的技术,让爱美女性每一次的护理都那么极致和舒适,在兰菲尔最好的美容仪器的护理下,每一个女性都会达到她们心中想要的最好效果。

美容养生SPA项目全面 经典高端品位

8年的探索和积累,兰菲尔不断创新并且积极引进国外一些先进的美容护理理念和方法,同时在硬件设备上也是与时俱进。兰菲尔不断斥巨资打造一些全新项目,让每一个苛刻的爱美女性真正找到她们心中所追求美的形象。

美容SPA护理体验

兰菲尔不仅仅有对干性缺水、油性控油、敏感性皮肤的美容护理改造,还有面部护理、身体护理、美臀、美胸、减肥塑形、泡澡系列、法国芬琳思护理等多个美容SPA服务项目,兰菲尔真实感受到,只有项目内容丰富高端,才能真正满足不同女性顾客需求。同时,兰菲尔积极做女性美容养生的贴心管家,斥巨资和经历打造减压、排毒、养护等养生护理,为每一个产后妈妈开创了女性私密保养,细致入微的关爱,让每一个女性真正做生活中每一刻最美丽最自信的女人。

美是可以共享的,兰菲尔会定期举办会员交流会,让每一个女性分享她们在兰菲尔的寻美故事和历程,传授她们最宝贵的经验,指导那些新来体验的女性,让她们早日融入兰菲尔这个大家庭,做一个时尚和尊贵气质的美丽女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