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吉美瑞丽斯助力品牌商家,全力促美业发展

2012.08.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最近,吉美瑞丽斯成为成就上海玛萨的十大品牌之一。成立十年,玛萨美容经营了22家直营店,拥有近1000平米的大型专业女子香薰SPA会所及一家销售公司,在上海美容业脱颖而出,玛萨公司文化内涵的塑造并非短期成就,在成长的时期,它借助于行业的品牌专家完善自我。

目前,各个企业之间的跨界合作已经越越了品牌、行业、时间、区域和空间的界限,向着更深和更广泛的区域进行着全面的延伸。这对于今年10月代表亚洲纹绣大师能够站在国际舞台上的施威也不例外,2012年对于他个人以及吉美瑞丽斯集团有着特别的意义,这一年,吉美瑞丽斯坚持与多商家合作,共同演绎格调的生活方式及生活品位。

最近,吉美瑞丽斯成为成就上海玛萨的十大品牌之一。成立十年,玛萨美容经营了22家直营店,拥有近1000平米的大型专业女子香薰SPA会所及一家销售公司,在上海美容业脱颖而出,玛萨公司文化内涵的塑造并非短期成就,在成长的时期,它借助于行业的品牌专家完善自我。对此,吉美瑞丽斯功不可没。

传统的美容业在国内已经发展了三十年,从业者已经习惯了推销产品,发展客户的经营模式,封闭的行业环境,急功近利的盈利模式使得很多新兴的高端美容品牌走入了发展的瓶颈。对于品牌经营的问题,吉美瑞丽斯有自己的成功经验,他们深知品牌营销不等于产品兜售。现在很多美容业的从业者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往往被蝇头小利蒙蔽眼睛,不去思考如何更好地进行口碑营销,只在乎当前业绩。这样的行为对于品牌发展无异于杀鸡取卵。

吉美瑞丽斯用全新的视觉开启美业的发展之路,它一如往既地肩负着为世界范围内的爱美人士讲述美丽的真谛,一直进行着系列美业的高端服务课程,分享着吉美瑞丽斯负责人施威10余年对于社会、对于名望、对于社交及服务30000例顶级高端客户实战成功经验,体验着其高达95%以上成交率。当然,吉美瑞丽斯助力也成为行内佳话。吉美瑞丽斯,作为一个创立时间较短的品牌,却迅速在业内积聚了较高的知名度。这缘于吉美瑞丽斯的负责人郑楚蓉认识到,对于企业发展的瓶颈,最主要的是适应当前行业发展需要,重新树立品牌形象。美容提供的不单纯是一个服务产品,尤其是高端美容,应该是一个时尚产品,要懂得如何给顾客带去时尚的元素,同时满足客户真正的心里需求,让自己的品牌引领时尚而不是追随时尚,附庸时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