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暑期大学生扎堆整形,出手阔绰为“面子”

2012.08.14 出处:半岛网 作者:刘冬荟 责任编辑:陈红

虽然暑假渐渐接近尾声,但是记者从各大医院整形门诊及整形医院了解到,学生整形潮依然高温不减,不少大一新生希望搭乘末班车,在踏入大学校门前“变脸”。而各大整形机构,也在暑期间赚了个盆丰钵满。

虽然暑假渐渐接近尾声,但是记者从各大医院整形门诊及整形医院了解到,学生整形潮依然高温不减,不少大一新生希望搭乘末班车,在踏入大学校门前“变脸”。而各大整形机构,也在暑期间赚了个盆丰钵满。

大一男孩狂热追星 想整个谢霆锋的鼻子

几天前,大一新生晓峰(化名)来到青岛市立医院美容科找到张颖主任咨询隆鼻。晓峰手中拿着一张明星谢霆锋的照片,开门见山的对张颖主任说,想要整一个谢霆锋式的鼻梁。张颖主任说,经过与晓峰交谈她了解到,晓峰一直将谢霆锋当做偶像,所以想在进入大学前整个相似的鼻梁。

“这个小孩脸型和谢霆锋一点都不像,脸盘胖乎乎的不算长,真整个高高挺挺的鼻子不一定好看。”张颖主任表示,虽然晓峰主观希望整个明星鼻子,但是他的先天条件却并不适合,如果硬要照样原搬,整张脸会显得很不协调。最终经过交流,张颖主任帮晓峰量身打造了一款适合他的鼻型。

整形医生为整形者做手术前评估

7月准大学生扎堆整形 集中在眼睛鼻子上动刀

“高考完上大学的,大四、研究生毕业准备找工作的,从6月开始就忙起来了。”张颖主任告诉记者,从6月末开始,整形门诊中学生数量就开始呈现上升趋势,尤其是大一新生,几乎占到了八、九成比例。“现在快开学了,人还少了,一天也就两、三台手术。7月的时候人最多,一天最多能做五、六台。”张颖主任说,学生整形以双眼皮、隆鼻手术为多。以双眼皮手术为例,大消肿需要半个月左右,所以准大学生们7月做完手术,到9月份入学时基本看不出眼睛肿胀的痕迹了。

青岛一家整形医院的负责人也表示,自6月末起迎来了一股集中的学生整形潮,手术量大约占据了整个整形医院的三分之一左右。

学生军整形出手阔绰 掷万元不眨眼

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准大学生、毕业生在暑期求美的同时,也让整形机构赚了个盆丰钵满。

一家整形医院的整形医生透露,暑期整形的学生群体出手都比较大方,个人消费万元以上的不在少数。另一家整形门诊的整形医生也表示,平均每位学生消费在五、六千元左右。

记者粗略估算,按照每位学生消费5000元,每天有5位学生接受整形手术,那仅计算7月份一个月,一家整形机构在学生群体身上将捞金近百万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