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如何开美容院?开美容院的五大注意事项!

2012.08.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如何开美容院?开美容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面对想开美容院的创业者,我们今天来收集一些如何开好美容院的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如何开美容院?开美容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面对想开美容院的创业者,我们今天来收集一些如何开好美容院的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一、选对地址

美容院是不折不扣的服务经营店铺,需在指定的地址与商圈内展开自己的生意,因此,地址的选择非常关键。

首先要分析自己心目中的美容院所在地的各种商业因素。如:你所开的美容院所处的是住宅区、办公区、闹市区、办公住宅混合区还是郊区;你所开的美容院周围人口构成如何,尤其要注意是人口流入区还是流出区;你所开美容院内消费者消费能力及消费者特征;你所开的美容院商区是否完整性:是否受车站、码头、河流、交通主干道的影响;你所处的位置内服务设施的配套是否完整;你所处的位置内交通是否便利;

二、选好定位

美容院的定位自己要胸有成竹。一是店名定位,是专业美容厅(院)还是美容店还是综合美容美体中心或者说是美容美发等,然后才考虑你的门面装饰和招牌写法。二是店的经营定位,目标顾客定位、价格定位、产品定位、服务定位、规模定位等。

三、选择优秀人才

开好一家美容院稳定的美容师队伍是开美容院成功的前提,最好请一批有经验、熟练的美容师到美容院,这样可省去她们的熟练过程,美容师的多少可以按规模和生意情况而定。

四、学会经营和管理

要学会经营和管理。懂得怎样更好的留客、拓客、纳客。把顾客当场自己的家人自己的亲人,让顾客体在美容院的服务真正感觉到轻松、放松、舒心,这样顾客才愿意追随我们。

五、选对产品和加盟品牌

选择产品疗效好的加盟品牌。只有疗效好的产品才能留住顾客,吸引更多的顾客,生意才会红红火火。否则产品效果不好或者服务不好,非但顾客留不住而且还会流失,经营不了多长时间就经营不下去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