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销售的技巧有哪些?

2012.08.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顾客一般来到美容院都会担心产品能不能给自己带来良好的效果?会不会产生什么负面影响等等多种疑问~接下来138美容专业小编就教你几个销售小技巧,让你和顾客恰谈胜意!

顾客一般来到美容院都会担心产品能不能给自己带来良好的效果?会不会产生什么负面影响等等多种疑问~接下来138美容专业小编就教你几个销售小技巧,让你和顾客恰谈胜意!

1、首先和顾客沟通时要保持微笑,给顾客留下亲切、热情的印象,还有眼神的交流也十分重要哦~多倾听顾客的意向,明白顾客真正需要什么,做个贴心的听众;

2、想推销产品首先要把自己推销出去。明确自己的定位,让顾客认同你是他的皮肤专家;多赞美顾客,相信没有一个顾客喜欢听到销售员说自己不好的话!

3、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无论你有多想把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也要千万记住不要盲目的推销,要告诉顾客此种产品能给他带来什么好处,引导他对产品的认可,不要给顾客产生消费压力,

4、当顾客犹豫不决的时候,或者是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的时候,不妨用心的引导顾客帮顾客做决定。

5、模仿行为推销,做顾客喜欢的人——她自己。有共同之处才会有共同的话题,共同的话题多了,自然就比较顺心如意喽!

6、顾客的要求当然就是希望产品给自己带来好的效果,好的东西当然要不断重复,告诉顾客立刻使用此产品对她的好处是什么?不使用将会给她带来什么影响?

7、如果有人用了此产品产生良好的效果,顾客当然会放心的选择啦!所以利用各种资料、人、案例(确实是你亲身经历的,并相信的)更有说服力哦!

8、不用考虑顾客有没有钱,要相信这产品对她(他)百利而无一害,让顾客意识到自己值得去买。

9、一个瘦子去卖减肥药总比一个胖子更有说服力吧!所以在推销时自己的仪容仪表也是十分重要的哦~要随时的意识到你的姿态,正确的姿态有助于集中注意力,避免分心。

10、在顾客面前虽然你是专家的角色,但也要考虑到顾客是否能接受你的太专业化,所以在和顾客进行沟通时,尽量使用简单的语言,只有你的顾客使用和明白这些术语时,使用才合适。

11、无论顾客最终买或没有买这产品都要和顾客建立良好的亲密关系,在销售中指“还可以再回来”,不要错过任何一个销售机会,与顾客友好往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