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国女篮将成隆力奇高端护肤产品代言人

2012.08.18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正当中国女篮征战伦敦奥运酣畅淋漓之时,中国女篮官方主赞助商隆力奇的高端护肤产品“水动力”系列广告片也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之中。

正当中国女篮征战伦敦奥运酣畅淋漓之时,中国女篮官方主赞助商隆力奇的高端护肤产品“水动力”系列广告片也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之中。

2011年隆力奇重磅出击的护肤品牌水动力,推出全新护肤5大系列,包括基础系列、滋润护肤系列、保湿系列、面膜眼膜系列、男士系列。隆力奇水动力系列富含蛇胆和植物成分,以隆力奇全球八大研发机构最先进的科技力量为支撑,针对解决干涩缺水皮肤、黑黄暗淡肌肤、皱纹皮肤、痘痘肌肤,老化皮肤、眼袋黑眼圈等肌肤问题,为肌肤带来全方位的呵护。隆力奇水动力系列致力于打造纯天然植物补水洁肤,护肤品牌!

隆力奇钟情于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演绎水动力系列,是因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是一支作风顽强敢于争先的队伍,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取得过辉煌的战绩。此次由隆力奇助力的征战伦敦奥运,在伦敦奥运上,中国女篮位列第六位,这是中国女篮最近5届奥运会第二高排名,这种不言弃的精神和水动力的突破自我,创造奇迹的精神相得益彰。

据隆力奇透露,女篮凯旋后,将倾情演绎隆力奇水动力系列。10月,广告片也将在央视、各大卫视投放,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水动肌肤之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