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丸美(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2.08.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丸美(中国),传奇始自上个世纪,历经跨世纪的自我超越,今日成为中国殿堂级的护肤品集团。麾下屹立丸美、春纪,更是当今中国市场最为强劲的两大品牌;身为最善于创新的产业巨子,丸美(中国)倾注巨资形成核心竞争力,创世革新的丸美5C中心成为业界新标杆,并透过与日本精化、英国国民淀粉、德国巴斯夫、美国道康宁、瑞典科林等全球伙伴的技术合作,以世界级的竞争力,引领美丽向前。

丸美的名字源于“以圆为美的哲理”——丸是圆,圆是美,丸美以圆为美,追求从起点到终点之圆的完美精神。

丸美(中国)的世界语言——世界级的竞争力。

丸美(中国),传奇始自上个世纪,历经跨世纪的自我超越,今日成为中国殿堂级的护肤品集团。麾下屹立丸美、春纪,更是当今中国市场最为强劲的两大品牌;身为最善于创新的产业巨子,丸美(中国)倾注巨资形成核心竞争力,创世革新的丸美5C中心成为业界新标杆,并透过与日本精化、英国国民淀粉、德国巴斯夫、美国道康宁、瑞典科林等全球伙伴的技术合作,以世界级的竞争力,引领美丽向前。

未来之美。今天,跨世奇迹。明天,傲世而立。

丸美(中国),是集化妆品与健康食品研发,生产,销售,教育,连锁核心多元化的企业,业务涵盖生物科技、时尚化妆品、健康食品、职业连锁教育、美容SPA连锁。

在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等20个电视台投放广告。

在不断的产品创新、持续的渠道建设、精准的广告宣传、专注的专业培训、有效的促销活动、凝聚的团队建设下,集团业绩近五年来连续保持了超过50%的增长速度,综合竞争力雄居中国化妆品前三甲(据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统计显示)。

集团在全国各地建有百货公司专柜近1000个,特许授权专营店9000余家,产品加盟美容院近3000间,网点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天津、武汉、杭州、宁波、温州、南京、西安、成都、重庆、昆明、合肥、长沙、郑州、石家庄、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南昌、青岛、济南、乌鲁木齐、兰州、银川、太原、西宁、呼和浩特、南宁、福州、海口、贵阳、拉萨等重点城市,覆盖全国的各类销售网点总计过万,2012年预计零售30亿元。

高速增长的经济和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中国已经成为所有跨国品牌最重要的市场,丸美(中国)以百年品牌为梦想,通过打造世界级的竞争力,来取得这场全球化竞争的胜利。

欢迎卓越的您加入丸美的绚丽世界!

丸美企业文化:

文化是企业软实力。丸美深得培育企业文化之精要,创立伊始,即从颠扑不破的中国智慧和世界真理中汲取基业长青之道,于企业的理想、价值、财富、行动、责任、合作、服务、沟通、发展等全方位制定至高无上的企业原则,为丸美百年植入深厚的根基,成为丸美成长、发展,最终走向伟大的源动力。

尤其值得一提是,源自企业领袖的"跟我上"精神,实现了从战略到执行的完美落地,类似这样的软力量,我们称之为"丸美之力"。

今天,坚持优秀;明天,成就卓越。

丸美社会责任:

关爱世界。在奉行感恩文化的丸美,于企业发展的同时,亦在苦苦思索成功企业的价值之所在。

2008年1月,丸美正式成立了 "十分关爱"基金:即丸美每销售一瓶产品,将从每瓶产品收入中捐出"10分"钱进入基金用于捐助,以支持欠发达地区的教育事业,截止2011年在全国己累计捐赠14所丸美十分关爱小学。

丸美"十分关爱"基金必将深入人心,发挥巨大的心灵感召力,成为美的表率,爱的使者。

加入丸美,开启打造中国第一美妆品牌的旅程:

1、薪资: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机会,并根据员工的表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福利:

a) 根据劳动法规定,员工试用期间即购买五险一金;

b) 按公司规定享受午餐补贴及交通补贴;

c) 当月生日的员工将得到由公司提供的生日礼物;

d) 不定期收到公司赠送的福利商品,及以员工价购买正价产品。

3、假期:享受法定节假日休息及年假;

4、挑战性的工作:

a) 有机会在全国30几个城市工作;

b) 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内容,激发你的潜力。

5、培训与发展:

a) 全面的培训机制及计划;

b) 主管在职的辅导;

c) 众多的项目锻炼机会。

d) 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完善的晋升机制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星期六日休息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