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欧素花开、品牌初放,掀起惊艳盛世狂潮!

2012.08.21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历经五年磨砺,快速成长,潜心沉淀。欧素此次体验式营销盛典的华丽绽放可谓是大投入、高规格,欧素将用真诚、耐力、持续创新的精神构筑欧素发展之路,为欧素2012下半年及今后的发展营销做足充分的准备。欧素全体同仁誓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品牌此番隆重的跨越发展中。新突破、新跨越,2012,欧素立足品牌,着眼未来,每一步都带着信心和希望。欧素花开,品牌初放,势必续写传奇,掀起惊艳盛世!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国内最早引进的精油护肤品牌之一,欧素在全球精油护肤市场占据着重要一席,欧素品牌2012年历经重组和新生,集团公司立足品牌定位,重新梳理,从品牌差异化优化突击,愿景为精油护肤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与蓬勃传导正确的护肤理念与方法,明确欧素的核心竞争优势,凭借“欧素源于精油,精油护肤始于欧素”的品牌理念,开启欧素新优化、新提升、新飞越的篇章。

走差异化道路,向体验式跨越迈进

植物护肤概念逐渐占据消费者的意识,拥有悠久历史、强调心灵感觉的精油产品越来越为消费者所重视。欧素以纯天然植物萃取的品类定位,迎合了消费者崇尚自然,追求环保的理念,在日化行业激烈的竞争中,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进行差异化竞争。在“天然精油添加”这个方面,欧素充分利用五年来在专业运作精油品牌的经验和优势,糅合植物、精油、护肤三个热门需求点,采用国际技术、天然原料打造国际品质的植物精油护肤领航品牌,成为日化线中成为引领“植物精油添加型护肤品”天然概念的品牌。

今年是欧素重拳出击的品牌年,也是欧素品牌腾飞的井喷年。欧素品牌不但坚定地走差异化道路,发挥优势,而且立足消费市场,行业走势,潮流时尚,采用与市场相适应的营销模式,即根据消费者的不同消费需求,做满足需求的产品。以明确的市场定位,坚定地走差异化道路,吹响体验式营销风暴的号角。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