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将建立美容化妆品行业大学

2012.08.2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大学筹备启动仪式2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大学筹备委员会主任、北京中国驻颜美容学院院长张春彦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将以美妆科教园“以商养学”的思路筹建大学,在北京 打造一个美妆行业教育、科研、生产等为一体的产业集散地。

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大学筹备启动仪式22日在北京举行。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表示,美容化妆品行业大学的建立,将为推动中国美容行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大学筹备委员会主任、北京中国驻颜美容学院院长张春彦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将以美妆科教园“以商养学”的思路筹建大学,在北京 打造一个美妆行业教育、科研、生产等为一体的产业集散地。按照筹建步骤,筹备委员会下一步将自我整合行业资源、进行投融资洽谈,待筹备条件具备和时机成熟 后,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递交筹备申请报告。

目前,中国美容美发行业职业培训教育机构约有120余家,通过合作办学取得国家承认美容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只有一家,其余都是短期培训。近300万人的美容行业从业人员中,绝大多数只有高中以下学历。与亚洲其他国家相比,中国的美容高等学历教育建设相对滞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