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美容院中秋国庆双节促销方案

2012.08.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2012年中秋节和国庆节一起放假,让你的身心得到释放。美容院可以针对今年的双节放假情况,制定一下促销活动方案,假期的业绩也能超乎想象。138job小编Carrie本期推荐最适合中秋国庆双节促销的活动方案,供美容院参考。

2012年中秋节和国庆节一起放假,让你的身心得到释放。美容院可以针对今年的双节放假情况,制定一下促销活动方案,假期的业绩也能超乎想象。138job小编Carrie本期推荐最适合中秋国庆双节促销的活动方案,供美容院参考。

中秋国庆双节促销活动一:进店消费送月饼券和旅游套餐券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衍生很多跟网络有关的工作,像微博专员,推广等职位。他们都属于IT行业工作的精英,殊不知,一整天对着电脑,死命的对微博刷屏,身体的亚健康信号一直在威逼着自己。何不让自己的身心来一个spa呢?恰巧今年的中秋和国庆节一起放假,办公室一族双节在家有什么好去处呢?

中秋国庆双节长假,Carrie推荐,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可以去美容院,给自己的身心放一下假。办公室一族,一整天对着电脑的辐射,还要整天保持一种姿态,身体的某些肌肉呈现绷紧的状态,这个时候,去美容院relax,给自己的身体一个星级的享受。

美容院可以针对办公室上班一族,制定专门的双节套餐服务。

1、美容院可以和饼家合作

凡中秋节当天去美容院消费的顾客,均可获得由xx饼家送出的“八星伴月”一盒。消费满688元以上的顾客,除了获得一盒xx饼家送出的“八星伴月”外,还可以获赠一张美容院优惠体验卡。体验卡有效期三个月,可以到店免费体验任何一种套餐服务的特定项目。

2、美容院还可以和旅游公司合作

凡国庆节当天消费满1999元的顾客,可以享受xx旅行社送出价值999元的旅游双人套餐。旅游双人套餐需要两人同行才生效。还可以赠送顾客美容院的VIP卡,每次消费满688元就可以减免200元。

中秋国庆双节促销活动二:美容院为顾客制定特别的服务套餐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的团圆的节日,很多平时外出工作的子女都会称双节长假,回到家里和自己的父母一起过节。这个时候,美容院可以为不同的顾客群体,制定特别的服务套餐。

1、双人套餐

没有回家过节的情侣们,双双对对在异地过节。慢慢长假,不如去美容院享受一下星级水疗spa待遇。美容院可以实施一人满额消费,随行同伴消费减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