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国草药师发布最新草本防晒研究成果

2012.08.2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两名美国科学家,著名的草药师发布最新研究成果:提出草本提取物可以降低紫外线带来的侵害。口服和外用都能有效防晒,能舒缓太阳灼伤的不适,减缓皮肤的光老化进程并降低皮肤癌的风险。

美国科学家发布最新研究成果:很多草本植物提取物通过口服和外用都能有效防晒。两名美国著名的草药师在最近发表的文章《草本防晒剂和紫外线防护》中,通过分析一系列草药特性,提出草本提取物可以降低紫外线带来的侵害。此研究涉猎多种科研成果,如关于防晒的基本理论及对多种提取物的探究,力图进行对比、总结功效并阐明应用前景。

文中表明,同时外涂和口服绿茶提取物能保持肌肤弹性,绿茶饮品能减少肌肤损害和光老化。另外,具有抗氧化作用的蜂胶和原花青素(葡萄中含有)也被证明有防止晒伤和降低紫外线伤害的功效。实验证明,16%浓度的蜂胶就能达到20倍的防晒系数,它是一种优良的防晒剂。“天然防晒剂在抵御UV伤害的同时,也能舒缓太阳灼伤的不适,减缓皮肤的光老化进程并降低皮肤癌的风险。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