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持久盈利的必胜方法

2012.08.2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想要让美容院持久盈利,有哪些必胜方法?下面我们整理了四大让美容院长久盈利的绝招,供大家参考!

一.产品质量是重点

产品质量是美容院的生存之本,美容院产品的质量综合评价通常有几个方式:产品的效果、使用价值、消费价值,包装,与同类产品的性价比等。产品的品质,效果好坏等直接关系到美容的效果,再高明的美容师没有好的产品也不行,这就是硬道理。美容院经营是长期经营的路线,良好的产品质量及优秀的服务是成功美容院必不可少的因素,产品的优劣,直接影响着美容院声誉和形象,使用劣质品也可以带来暂短的利益,其后患也是无限。总的说来,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也就是保证了消费者的基本利益。

所以,在选择产品时要甚之,要先了解该产品是否通过卫生部门有关检测及其他加盟商的反馈意见,以确保产品质量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二.优质的服务是关键

除了上述的产品外,优质的服务、灵活的经营技巧是确保美容院成功经营并盈利的不二法则!更深一层来看,优质的服务在于细节,细节之处才能显现服务的力度和精度。打造服务力,就是打造一种精益求精的经营模式,在一个以提供服务赢得市场的时代,谁能向消费者提供最快捷、最方便、最优质的服务,尽可能缩短与消费者的距离,谁就是最后赢家。

三.满足顾客个性的真正需求

个性顾客千千万,因人施教、因人而异的进行美容活动,让顾客都得到她想得到的美容服务,成功就只是时间问题。因此,美容院和美容师应当认真对待每一位来的顾客,尽可能的满足他们的个性需求。

四.不断引进和更新特色项目

只要是人也会喜新厌旧(除自己的爱人、亲情、朋友)。就如麦当劳、肯得基一样,为什么我们不会厌旧它呢?就是因为他们不断推出特色的新口味去吸引我们消费、去吸引新顾客和流住老顾客。美容院不能十年如一日,给不了老顾客新鲜与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自然会流失顾客和开展不了新顾客,反而会给竞争对手利用特色项目吸引自己的顾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