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图文]农历七夕,寻找女王SPA的美妙感受!

2012.08.24 出处:广州日报 作者:陶小淳 责任编辑:陈红

“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农历七夕就要到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许她做一次SPA女王吧。

“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农历七夕就要到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许她做一次SPA女王吧。

希腊宁芙女神主题SPA

关键词:排毒

主要原料:海水、海藻

在希腊神话中,宁芙是掌管大海、湖泊、泉水、河流的女神,她深居在海底的银色山洞,声音优美动听,舞姿优雅曼妙,常常浸泡在海水里,拥有美丽的秀发,柔滑及细致无瑕的肌肤。

以宁芙为主题的SPA正是借助深海的丰富资源及海藻来呵护肌肤。海水具高度亲肤性,能迅速渗入肌肤内层,并深入滋润、活化肌肤,提升肌肤再生能力。海藻则每天吸收无机元素作为营养成分,因此会比陆上植物含有更多天然无机元素,可以提供人体所需,可改善循环、帮助身体排毒净化,补水滋养。

在蓝色海水中身心纯净

蕴含海洋微型藻类的海洋足浴首先登场。双脚轻轻浸入混合了柠檬草和绿茶成分及淡蓝色的海盐融化后的热水中,足下似乎立时感觉轻松许多,满室充满大海清新美丽的气息。而来自太平洋的微型藻类使接下来的泡浴更加放松舒缓,其中蕴含的天然紫球藻及芦荟精华可改善循环、帮助身体排毒净化,补水滋养,使肌肤变得更柔滑。身在其中感觉如同漂浮在湛蓝的水波上,耳边萦绕的是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身心尽情畅游于蓝色海洋。这个浸浴尤其适合睡眠质量不良的人士。

为了进一步帮助肌肤去角质和排毒,可借助深海白海藻微粒配合淋巴排毒香熏按摩油按摩身体,更能刺激淋巴流动,排毒祛水,减少代谢停滞。最后的滋养修护美体裹敷由于富含螺旋藻精华、海藻粉末及大豆萃取物,可强效排毒、改善水肿,促进健康,同时美白柔滑肌肤,修护抗老,滋养润泽。

整个护理过程中,美疗师除了偶尔轻声询问感受外,房间内静谧极了。用到的印尼按摩与传统的中式指压点穴法不同,更多的是使用掌力和前臂之力,用掌击、推拿、捏合和反射等手法,每一个动作的力度都恰到好处,每个按压处都是亟待安抚的部位。

相关阅读 SPA 项目 七夕 体验SPA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