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3年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美容美发展会于明年3月盛大开展

2012.08.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2013年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美容美发展会将在2013年3月7日正式开展,至2013年3月10日撤展。意大利Cosmoprof美容展成立于1967年,一年一度的意大利Cosmoprof美容展是全球美容界最瞩目的盛事,是全球美容品牌第一展,历史悠久、享有盛誉,每年定期在意大利波洛尼亚展览中心举行。

2013年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美容美发展

COSMOPROF

一、展 会 时 间:

Cosmo Pack: 2013年3月7日-10日

Cosmoprof Worldwide Bologna: 2013年3月8日-11日

二、展 会 地 点: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展览中心

三、展 会 介 绍:

意大利Cosmoprof美容展成立于1967年,一年一度的意大利Cosmoprof美容展是全球美容界最瞩目的盛事,是全球美容品牌第一展,历史悠久、享有盛誉,每年定期在意大利波洛尼亚展览中心举行。有人把意大利称作展览会的王国,每年在意大利举行的展览会数以百计。作为北部重要的商业中心,博洛尼亚的展览会和米兰、罗马一样闻名。特别是博洛尼亚Cosmoprof美容展,参展的公司之多,产品式样之齐全,在国际上享有盛名,更被吉尼斯世界大全列为最大最权威的全球性美容博览会。世界绝大部分著名美容品公司都在这里设立了大型展位,发布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除了大量产品和技术,Cosmoprof还直接影响和创造着世界潮流的走向。为了开拓我美容化妆品在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市场,并对这些国家的进一步了解,以促进对外经济交流与合作,使我企业尽早适应加入WTO后的市场环境,我公司从2005年开始六年来都非常成功的组织该展会,2012年我公司将继续组团。

2012年展览会数据统计(第45届)

展览面积(平方米)194000 (2010年为185000)

参展商 -总2320(来自全球70个国家)

访客- 共计175703

访客- 国际40000

媒体记者600名

四、展 出 内 容:

美容用品:香水、婴儿及儿童用香水、古龙水、彩妆、植物性化妆品、沙龙用专业化妆品、恒久性化妆设备及技术及技术(如纹眉、纹眼线)、各式美容仪器、保养护肤用品、婴儿用保养品、芳香治疗、沐浴用品、化妆美容工业技术。

美发用品:假发、头套、发饰、发剪、发梳、吹风机、整发器、洗护发用品、染发剂、发腊慕丝、烫发药水、各式美发器材和仪器。

包装材料:口红盒、各式彩妆盒、香水瓶、香水喷头、乳液喷头、塑胶容器、玻璃容器、金属容器、各类化妆美容用品之包装材料及配件等。

配件和礼饰品:携带式香水瓶、化妆包、毛刷、镜子、眉笔、眼影笔、眼线笔、刮胡刀、按摩器、流行饰品、珠宝、皮包、皮夹及相关礼品、赠品等。

原料:各种美容美发产品原料。

参展计划:

2月 德国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览会 BeautyWorld合至Ambiente

3月 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美容展 COSMOPROF

3月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美容展 Beauty International

3月 意大利米兰欧洲化妆品原料展 in-cosmetics

4月 俄罗斯专业化妆品及美容仪器博览会 InterCharm Professional

5月 日本东京国际化妆品美发展览会 Beautyworld Japan

5月 中东迪拜国际美容用品展览会 Beautyworld Middle East

6月 澳大利亚国际美发展览会 Hair Expo Australia

6月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美容展 Beauty Eurasia

6月 日本医药原料、化妆品、设备及技术展 Interphex Japan

6月 美国纽约国际美容保健品贸易博览会 Hba Global Expo

7月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美容美发展 Cosmoprof North America

9月 巴西国际美容展览会 Beauty Fair

8月 悉尼国际SPA及美容展览会 International Beauty Expo

9月 日本纤体及美容展 Diet & Beauty

9月 法国巴黎国际美容博览会 Beyond Beauty Paris

10月 俄罗斯美容展 InterCHARM

11月 亚洲国际化妆品原料展 in-cosmetics Asia

联系方式:

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Beijing TCSY International Commerce Exhibition Service Co., Ltd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国展国际B座19C

19C, Block B, Guozhanguoji Inter Building, No.28 Xibahe Xili, Chaoyang, Beijing.

总机电话TEL:010-52937101, 52937102 传真FAX:010-52937103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