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欧莱雅营收速度飞快增长,上半年净利润约20.9亿美元

2012.08.29 出处:新浪财经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消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生产商欧莱雅(OR)今天发布了上半财年的财报,报告显示欧莱雅上半年的净利润为16.6亿欧元(约合2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欧莱雅还预计,2012 年该公司的营收增长速度将快于整体市场。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消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生产商欧莱雅(OR)今天发布了上半财年的财报。报告显示,欧莱雅上半年的营业利润为19亿欧元(约合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主要由于该公司在非洲和亚洲地区的销售额有所增长。欧莱雅还预计,2012 年该公司的营收增长速度将快于整体市场。

欧莱雅在法国股市收盘后发布财报称,该公司上半年营业利润为19亿欧元,略微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4名分析师平均预期欧莱雅上半年运营利润为19.2亿欧元(约合24.1亿美元)。欧莱雅同时还确认了此前设定的目标,即公司业绩将超出全球 化妆品市场的表现,该公司预计这一市场今年的增长速度将为4%左右。美国投资公司Sanford C. Bernstein分析师安德鲁-伍德(Andrew Wood)预计,2012年全球化妆品市场的同比销售额增长速度将为5.6%。

欧莱雅上半年的净利润为16.6亿欧元(约合2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经非循环项目调整后,欧莱雅上半年不计入控股权益的净利润为16.3亿欧元(约合20.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欧莱雅上半年运营利润率为16.9%,高于截至2011年底的16.2%,主要由于 该公司减少了广告、促销、销售、行政管理及其他与营收相关活动的支出。

欧莱雅上半年毛利率为71%,低于截至2011年底的71.2%。欧莱雅表示,上半年毛利率的下滑主要由于受到欧元汇率下滑、整合在2011年底同意收购的超音波洗脸刷制造商Clarisonic的成本、以及促销支出增长等因素的影响。欧莱雅还表示,该公司将在年底以前回购价值 最多5亿欧元(约合6.3亿美元)的股票,然后将取消股票回购计划。

欧莱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让-保罗-安巩(Jean-Paul Agon)在今天发布的财报中表示:“这一业绩表现反映了公司建设稳固而可盈利的增长的能力。”欧莱雅财务总监裴天瑞(Thierry Prevot)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球化妆品市场正在以超过4%的年率速度增长。

欧莱雅股价在巴黎市场的交易中下跌0.2%,报收于101欧元(约合127美元)。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欧莱雅的股价已经上涨了25%,市值因此扩大至613亿欧元(约合771亿美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