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妆品企业拼血引进进口设备揽客

2012.08.3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现在化妆品行业的激烈竞争,促使化妆品店的不少大牌高端化妆品品牌优惠降价,许多美容店还拼血引进进口设备来招揽顾客。然而提升产品品质方面应该才是当前化妆品企业应该认识到的。

随着化妆品行业竞争越来越积累,不断涌现出新产品、新企业,而如今,化妆品企业之间的竞争不仅仅限于产品,更把重点面向客户和机械方面上。

来汉掘金的国际高端化妆品品牌,如今越来越多,面对激烈市场竞争,不少“大牌”放下身段,推出“奢侈”服务揽客。

近日,一朋友逛武广时,见到新入驻的化妆品品牌CPB,在专柜里开设了配套的美容间,“顾客购买护理类产品满一定金额,就可以享受18次免费美容服务,每次价值上千元,从清洁到深度滋养都包括了。”专柜销售人员介绍。

打出个性服务牌的的化妆品远不止一两家。武广3楼开辟有“臻美空间”,海蓝之谜、赫莲娜、兰蔻、希斯黎等国际化妆品“大牌”们,均在此设有护理中心,免费帮贵宾客户做美容护肤;在9月即将开业的国广二期里,茱莉蔻会开设前店后院的一体式美容中心,为VIP顾客提供面部、颈部、肩部、双手、手臂等护理项目,甚至还有专业人士为其进行抗衰老和微创护理等局部美容手术。

这些美容室、护理中心的面积并不很大,但各品牌都下了“血本”,有的一平方米装修费高达万元;有的美容床等设备均从国外进口。

有商场人士介绍,如今,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蜂拥来汉“圈地”,至少云集了50多个大牌,市场竞争惨烈,除了提升产品品质,不少品牌开始提供增值服务,想尽办法拉拢顾客。

显然,这种大手采购进口设备的行为将提升自己企业的竞争力,但提升产品品质方面应该是当前化妆品企业应该认识到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