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贝帝投资有限公司

2012.08.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广州贝帝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非手术医疗美容的战略驱动型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战略投资与培育,并持续输出战略、资本、技术、人才、文化,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商业合作和运营模式,其业务范畴涵盖面广,为全球爱美人士提供安全、自然、持久的高品质美丽服务。

广州贝帝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非手术医疗美容的战略驱动型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战略投资与培育,并持续输出战略、资本、技术、人才、文化,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商业合作和运营模式,其业务范畴涵盖美容产品研发、引进和推广、全球整形美容专家及技术的整合与提升、新项目的研究与应用、整形美容文化传播等领域,下设贝帝国际艺术整形、弘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等医疗美容和生命健康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多个高端非手术医疗美容机构,为全球爱美人士提供安全、自然、持久的高品质美丽服务。

贝帝国际艺术整形

贝帝国际艺术整形位于广州富力君悦酒店1-2楼,是一个应运医学整形革命性变革浪潮而生的,中国唯一专注于自体脂肪移植及面部修饰艺术整形的顶级非手术医疗美容机构。

贝帝致力于为独具品位的高端人士提供最自然、最真实、最具奢侈品质的美丽定制服务,而这一高品质服务的后盾来自于FAAS(脂肪移植艺术整形)与F·cipher两大核心技术,FAAS技术是国际著名脂肪移植专家李越教授经20年专注医疗美容整形成就的革命性技术,使脂肪移植进入成熟应用时代,且李越教授将自己数十年积累而独具的艺术审美、艺术灵感、艺术构思注入到每一次手术的艺术设计中,使他成为最能用自体脂肪塑造美丽的艺术家。F·cipher面部修饰技术是以国际面部修饰技术传播协会会长孙越女士为核心的国际化专业团队,通过十余年对世界知名权威美容整形专家、技术以及产品的整合、提升和创新形成的技术体系,是对目前整形全球技术国际化、专业化整合的完美之作。

贝帝致力于打造中国非手术医疗美容第一奢侈品牌!

贝帝的奢侈品质背后倾注的是专家们执着探索与无尽付出,是专家们10年、20年的俯首案头挑灯夜战、无影灯下全神贯注,是一次次精湛手术的完成、一个个技术难题的攻克,是经过几十年经验积累与美学理论熏陶后悟出的刹那间的艺术灵感,是用神奇的效果赢得业界的尊重、客人的认可……贝帝的奢侈,不是浮华,而是至高品质!

正因为人类对于真善美的信仰,才有了贝帝国际艺术整形的破茧而出,它的到来正是为了呈现医学整形的真,展示医者仁心的善,向更多人传递造物主赐予的美!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星期日休息 ·岗前培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