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pa 首页 > 美业职场 > 体验Spa > 正文

[图文]重庆北碚悦榕庄

2012.08.31 出处:搜狐焦点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重庆北碚悦榕庄位于北碚区十里温泉城,总占地616亩,引进悦榕集团旗下世界顶级度假酒店品牌悦榕庄,典藏极致原生态美学演绎的悦榕私邸,旨在树立重庆国际水准度假休闲的城市地标。

重庆北碚悦榕庄位于北碚区十里温泉城,总占地616亩,引进悦榕集团旗下世界顶级度假酒店品牌悦榕庄,典藏极致原生态美学演绎的悦榕私邸,旨在树立重庆国际水准度假休闲的城市地标。

自然——缙云氤氲,万物化淳

缙云山拥有76平方公里的原生山地生态资源,96.6%的森林覆盖率,1000个/cm3以上的负氧离子含量。重庆北碚悦榕庄融入缙云山九峰的连绵画卷之中,藏奢华于隐处,一切浑然天成。

健康——恒温泳池,温泉泡池

重庆北碚悦榕庄所用水系源自“中国温泉故里”北温泉,其日出水总量居重庆温泉之冠,水温37 ℃-39℃,富含多种微量元素,不仅含钙量高,还含有稀有的氡元素,堪为美容、保健佳品。

身心——悦榕SPA,纯粹天然

重庆北碚悦榕Spa崇尚纯粹的手法和技艺,运用天然草药和香料来诠释传统亚式疗法,对身心和谐全面关注。同时,将缙云山道家佛家的养生文化与Spa疗程深度结合,让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Spa先驱共同提供的全新Spa体验。

奢华——奢侈品牌,品质见证

爱马仕、丹麦B&O、德国汉斯格雅、Toto等奢侈品牌的引入,为品质生活刻下一把族徽,镶嵌在悦榕私邸。当物质的震撼转化为精神的愉悦,生活的真正价值,才慢慢浮现。

风貌——巴渝文化,淋漓尽显

重庆北碚悦榕庄融合重庆山水风光和巴渝文化特色,以民国时期建筑风格为主题,完美结合传统与现代元素,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绝佳体验。同时巧妙运用艺术建筑风格,淋漓尽显传统吊脚楼建筑的特色。“外封闭,内开敞,大出檐,小天井,高勒脚,冷摊瓦”,内饰四季灵感设计,精巧构思,浑然天成,流溢着传统山地村落的精髓,处处彰显巴渝文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