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型化妆品连锁店将是化妆品柜台行业的一大财富

2012.09.01 出处:现代消费导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近几年化妆品行业迅速发展壮大,这也凸显出是化妆品行业供应商的一大商机。如今,化妆品柜台制作行业就发现了这笔财富,并将以大型连锁店为龙头的化妆品专营店为目标。

“以大型连锁店为龙头的化妆品专营店将会是化妆品柜台制作行业今后业务提升的重要动力。”早在去年,专门服务于化妆品品牌形象柜台的广州元美柜台总经理黄冬荣就告诉记者,化妆品连锁店自制柜台将会是未来的一大趋势。

正在全国开展加盟业务的康缇连锁店和东北大型连锁店普遍于自制柜台,这正好印证了黄冬荣的“预言”。然而,专为康缇连锁店提供整店输出服务的创辉商业展示有限公司和东北地区“泛滥”的化妆品柜台制作公司的出现。

从全国范围来看,东北是化妆品专营店自制柜台最大的市场。创辉商业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晓春表示,由于东北化妆品专营店市场起步早,经营思路相对比较成熟,店主对门店形象的重视度要高于品牌形象。

在当下众多的柜台厂商中,有一种不仅能够制作柜台,还能帮助店主根据门店实际情况为其解决经营模式的柜台厂商特别“吃香”,而这种专门服务于化妆品专营店渠道的柜台厂正是专营店自制柜台风靡全国的一个重要原因。

整店输出意味着创辉不单单是为客户提供柜台服务,还要为门店提供终端形象整合和推广、重塑品牌结构、规划品类结构、引导开放式陈列等多方面的“增值”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