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年宝洁营收入836.80亿美元,同比增长3.18%

2012.09.01 出处:财经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企业之一宝洁公司发布了2012财年报,报告显示宝洁在2011年7月1日至2012年6月30 日,实现营业收入836.80亿美元,同比增长3.18%。宝洁目前已拥有25个年销售收入超10亿美元的品牌,中国成其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

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企业之一宝洁公司(NYSE:PG),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24日,发布了其2012财年(2011年7月1日至2012年6月30 日)年度报告。报告称:2012财年,其实现营业收入836.80亿美元,同比增长3.18%;营业利润(Operating Income)132.92亿美元,同比下降14.22%;净利润(Net Earnings attributable to Procter & Gamble,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107.56亿美元,同比下降8.83%。

宝洁目前已拥有25个年销售收入超10亿美元的品牌,其中最大的为婴幼儿护理产品“帮宝适”。知情者向《财经》记者介绍,“帮宝适”的年销售收入已超过120亿美元。

不过今年4月,宝洁公司曾宣布:旗下品牌SK-II和Vicks双双成为“10亿美元品牌”俱乐部的最新成员,其拥有的“10亿美元品牌”从原来的24个增加到了26个。

2012年年报没有提到宝洁在中国或大中华区的具体业绩,只是称,中国是其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同时,自2002年至2012年的10年间,宝洁在中国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7%,高于其全球约14%的数据,但低于“金砖四国”的其它三个国家:印度27%、俄罗斯25%、巴西23%。

有接近宝洁公司的人士告诉记者,宝洁中国的年销售收入已突破60亿美元。亦有传闻称,为应对主要随成本上升而利润下滑的情况,宝洁公司或将采用OEM(代工生产)的方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