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30岁美容职场女性的跳槽注意事项

2012.09.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在美容行业有很一些30岁的女性朋友,可能对于所处的公司和工作感到厌倦了,想重新找一份工作,面对30岁美容职场女性跳槽还可行吗?下面我们就来总结30岁以上美容职场女性的跳槽注意事项。

在美容行业有很一些30岁的女性朋友,可能对于所处的公司和工作感到厌倦了,想重新找一份工作,面对30岁美容职场女性跳槽还可行吗?下面我们就来总结30岁以上美容职场女性的跳槽注意事项。

30岁以上美容职场女性跳槽注意事项:

1、如果新岗位需要和20多岁的人拼体力,不是你最好的选择。

2、如果对你而言是全新的岗位,你最好不要跳过去,据统计分析,30多岁的人跳槽最成功的集中在教师、会计和其他专业性强的成熟的传统行业。

3、切忌因为公司的内部矛盾,头脑发热之下跳槽,长远的和稳定发展是30多岁人要优先考虑的东西

4、不建议平行跳槽,即去另一家差不多规模的公司做相同层次的工作。去一家新的公司,意味着要重新开始积累自己的资历,在原公司的资历基本上没有什么帮助。与其如此,还不如在原公司继续工作,等待内部会不会有更好的机会。

5、一定要设法处理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

6、如果你是因为人际问题而跳槽的,跳槽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你的问题。比较有明确目标的公司,因为工作较忙,人际的问题比较不琐碎,但是高度竞争的结果,还是会有人际的问题。唯一解决的方法,其实是让自己成为一个坚强且人际圆融的人!否则你就得选择一个比较不需要和人接触的工作,但这类工作毕竟不多。

7、在跳槽的时候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自己的能力和擅长的工作范围。要想清楚自己的能力和知识结构是否能满足新工作的要求,能否马上掌握工作要领,迅速开展工作,企业从自身的经济利益出发作决定是必然的。

8、跳槽前必须做好知识储备准备,更多的是学习一些管理技能,增长职业周期的一条较好的途径就是不断给自己“镀金”,但不建议去学习一些操作性的技能。

9、充分体现自己在经验上的优势,弥补技能和精力上的不足之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