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娇韵诗、香奈儿化妆品入驻三线城市,首日创31万销售额

2012.09.03 出处:扬州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国际奢侈化妆品品牌香奈儿、娇韵诗先后入驻文昌商圈业,不仅带动了其他专柜的销量量,娇韵诗首日还创下了31万的销售额。

近日,随着娇韵诗、香奈儿这两个国际一线化妆品牌先后入驻文昌商圈,扬城基本上已拥有了除迪奥外的所有国际一线的化妆品牌。扬城商业史上,如此众多高端化妆品品牌“集群”展现还是首次。

入驻首日 创华东最高销量

上周六,娇韵诗专柜入驻文昌商圈,昨日,香奈儿化妆品专柜也在金鹰文昌店内正式试营业,不但吸引了无数爱美女性,还带动了其他专柜的销量大幅提升。“据统计,娇韵诗专柜在扬州开柜首日就创下了31万的销售额。”金鹰企划部的一位负责人说。而娇韵诗公关媒体经理kiki则表示,在华东区近年来新开的娇韵诗专柜中,首日31万的销售额已算最高。

据介绍,来自法国的娇韵诗和香奈儿都是位列世界十大化妆品牌的国际“大腕”,与兰蔻、雅诗兰黛等品牌齐名。“随着它们入驻,世界十大化妆品的品牌几乎已经齐聚一堂。”扬州金鹰文昌店的一位负责人说。

正在洽谈 将引进更多奢侈品牌

作为一个二、三线城市,扬州为何能获得这些国际一线化妆品牌的如此青睐?

“随着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化妆品市场趋于饱和,我们转而寻找一些具有成长空间的二、三线城市。”娇韵诗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晓鸣说,扬州市民的工资可能并不及北、上、广地区,但是扬州人的生活成本和消费力却是不容小觑,甚至达到了这些一线城市的水平,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消费市场。

“今后我们还会陆续引进更多品类的国际高端品牌。目前我们正在与迪奥方面洽谈,争取迪奥能够早日来扬。”金鹰国际的一位负责人说,劳力士和碧欧泉也是他们现在正在接洽中的一线奢侈品牌。“根据我们的计划,近两年内,我们会着重吸纳奢侈品中的入门品牌进驻,之后再向更高级的国际化妆品名品发展,引进LV、PRADA、GUCCI等各品类的顶级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