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秋季美容院最赚钱的养生项目

2012.09.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立秋过后,秋季如何养生逐渐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同时美容院也在关注秋季养生项目,下面138job为大家介绍一下适合美容院秋季的养生项目,供大家参考。

2012年秋季美容院最赚钱的养生项目

2012年立秋过后,秋季如何养生逐渐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同时美容院也在关注秋季养生项目,下面138job为大家介绍一下适合美容院秋季的养生项目,供大家参考。

一、蒸汽美容补水护理

适用人群:皮肤缺水、干燥、粗糙等人群

功效:先打开皮肤的吸水通道,畅通皮肤的水循环,再针对性的补水;增强皮肤营养吸收的机能,改善由于缺水导致的晦暗,敏感,痤疮,细纹等问题性皮肤问题,使皮肤呈现光滑、细腻、滋润、光泽而有弹性的健康状态。

二、经络理疗养生

适用人群:肩颈劳损、肩周炎、腰酸背痛、皮肤干燥、肥胖、水肿、失眠、多梦、便秘、肠胃不佳、血液循环不佳、易怒易燥,夜尿频多、手脚易冰冷、内分泌失调……

功效:可以快速的打通十二经络,补充十二经络的能量,激发人体的内在潜能,使得全身五脏六腑功能正常,经络气血运行通畅,人体的阴阳协调平衡,机体的各种代谢正常。这样人们就会精力充沛,面色红润,气质高雅,从而达到美容、美体、保养、养四位一体的效果。通过对十二经络中相关经脉的疏导,使得全身的气血运行正常,从而达到养生和美容的效果。

三、美胸健康护理

适用人群:小叶增生、乳房下垂、外扩、副乳、松散、缩小、乳晕发黑等人群

功效:利用纯植物精油疏通胸部经络及穴位,促进胸部正常排毒,加强胸部淋巴系统的免疫功能,改善及预防胸部疾病的产生,从而使胸部健康挺拔。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