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美妆行业科协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2012.09.0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全国美妆行业科协在中国科技会堂正式宣告成立,会议还发布了首部《中国美妆科技草皮书》。全国美妆行业科协是在中国美妆行业的首家科协组织,由中国部分优秀美妆行业领军企业为会员单位组成的科学技术协会。

为团结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科技工作者,推动美妆行业整体科技水平的发展和提高,全国美妆行业科协28日在中国科技会堂正式宣告成立。首部《中国美妆科技蓝皮书》在成立仪式上发布,蓝皮书汇集详实丰富的史料涵盖了中国美妆几千年的发展史,特别介绍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美妆行业的科技发展现状。

全国美妆行业科协是在中国美妆行业的首家科协组织――北京驻颜美容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织基础上,由中国部分优秀美妆行业领军企业为会员单位组成的科学技术协会,纳入中国科协企业科协联席组织。

全国美妆行业科协主席张春彦介绍,该组织将通过设立全国美妆科技进步奖,鼓励在中国美妆行业做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推进美妆行业的科技成果转化。同时,全国美妆行业科协还将开展为美妆行业科技工作者评聘职称,制定科技型美妆机构评审标准,不定期发布美妆科技蓝皮书,举办全国美妆科技创新大会,以及建立"院士工作站"等一系列工作。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