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黄金周期搞促销需掌握六要素

2012.09.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黄金周期的来临,是各大美容院、美容店、化妆品行业的一大商机,商家们都积极大搞促销活动。然而要想在黄金周期里保持促销量的增长,就得分析市场的变化及产品周期的变化,具体需要掌握以下六要点。

黄金周期的来临,是各大美容院、美容店、化妆品行业的一大商机,商家们都积极大搞促销活动。然而要想在黄金周期里保持促销量的增长,就得分析市场的变化及产品周期的变化,具体需要掌握以下几点:

一、 首先要明确促销目的,就是吸引顾客,提高销量。

而吸引顾客分两种方法:1、美容新产品上市。新颖的东西关注度都比较高,可趁庆祝佳节推新品,以适度的价格吸引顾客对新品的购买。2、产品打折优惠。在节假日里产品降价虽说是常事,可也是有效吸引顾客的方法,可别忘了物美价廉是顾客的消费宗旨。

二、洞悉市场,给顾客所需

激烈的美容市场竞争在某种程度上会演变为促销手段的竞争,谁的促销活动力度大、效果好,谁就拥有更高的市场份额,谁就掌握了打败对手的决定权。因此,在竞争对手搞促销活动的时候,我方决不能等闲视之,一定要有针对性的开展促销活动。否则,一旦被动将处处挨打。美容行业的商家想在吸引顾客眼球,就应大限度提高活动的娱乐性,再之体现产品的优惠性,吸引顾客主动为之消费。

三、创意促销,开拓客源

美容院或化妆品店的促销活动要有丰富、新颖的创意性才能更加吸引新顾客。但节假日里搞促销活动的美容行业商店比比皆是,不管是有强势的品牌还是小型品牌都是你的竞争对手,只有在众多的促销活动中“鹤立鸡群”才能稳站市场。

四、免费赠送,带动销量

顾客得了“便宜”,自然会四处宣传在XX美容店有免费赠送的XX美容产品。利用奖励顾客的方式吸引更多的顾客。无论是小产品还是大产品都要想尽办法搞促销。是赠送还是返现金或兑奖品,就得靠你们美容店的条件允许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