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同仁堂化妆品战略升级,誓言真正实现低价

2012.09.0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同仁堂官方授权的知我药妆将回馈用户进行到底,除满赠之外更有0元疯抢。知我相关负责人誓言既要确保商品品质,又要真正实现低价,让利给用户。

近日,一向行事低调的知我药妆动作频频,续满200送60现金再返400活动之后,又一大促,除满赠之外更有0元疯抢。不难看出,知我是要将回馈用户进行到底。与此同时,在获得多家药妆品牌授权之后,知我药妆又获同仁堂官方授权,药妆领域品牌授权战略再升级。

众所周知,北京同仁堂是拥有三百年中医药背景的国药第一知名品牌。北京同仁堂化妆品结合其深厚的中医药美容理论,集合历代宫廷的养颜秘方,运用现代化妆品研制技术,相继成功开发了以天然草本为原料的“五大”子品牌系列化妆品及健康产品。同仁堂全线产品遵循五大特点:不含激素,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剂,不含酒精,通过过敏测试。

记者从知我药妆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目前同仁堂明星美肤产品同仁本草祛斑美白霜很受消费者喜爱,其博采传统中医药理论精华,采用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复配,抑制皮肤色素的产生,有效淡化已有各种色斑,中和不均匀肤色,唤醒暗哑肌肤,改善暗黄肤质,令肌肤白皙、水嫩、透亮。特别适合亚洲人肤质,有不错的美白效果,很多用户交口称赞。

如今,正品低价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而知我药妆与众多药妆品牌的强强合作正是将消费者的需求视为重中之重。无疑,对于网购化妆品,很多消费者还抱着谨慎审视的态度,知我药妆获得一众药妆品牌的官方授权正是给消费者最好的定心丸。

知我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商圈鱼龙混杂,化妆品行业参差不齐,为了给消费者更多保障,知我药妆携手各大药妆品牌,既要确保商品品质,又要真正实现低价,让利给用户。让更多女性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作为国内药妆电商第一平台的知我希望能够通过不断努力促使药妆电商行业规范,建立让消费者真正信赖的、更便捷的、规范化的药妆网购平台,让更多消费者真正获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